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专业的南通拍摄|江苏的毕业照公司推荐
  • 专业的南通拍摄|江苏的毕业照公司推荐 专业的南通拍摄|江苏的毕业照公司推荐
  • 专业的南通拍摄|江苏的毕业照公司推荐

专业的南通拍摄|江苏的毕业照公司推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6-01-06

有效期至:2016-07-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通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专业的南通拍摄|江苏的毕业照公司推荐

崇川区爱薇婚纱摄影馆长期以来专业从事毕业照工作,服务于全国地区。本公司配备了的摄像机设备,适合各种产品的拍摄,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以服务结束,款项结清作为我们服务的制约,以尊重客人,满足顾客的需要,做好服务工作作为我们的服务标准,立志为需求群体提供完美的毕业照。

关于,的南通拍摄,专业的毕业照,毕业照价位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一直在求新求异中自我突。多年的毕业照拍摄工作经验,爱薇婚纱摄影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打造客户对毕业照满意度,光影交错,您的幸福时刻,由我们共同见证。对于品质,我们斤斤计较,对于规则,我们随心所欲,对于服务,我们精益求精。毕业照将采用以项目计费方式收取费用,支持现结支付服务费用。我们摒弃一切以利益为目的而制约客户的行为,一切,只等您来体验!预约方式有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

爱薇婚纱摄影站在摄影行业的时尚流行前沿,拥有追求创新的服务特色,让需求群体享受时尚流行的毕业照。毕业照服务周期为全年,可更具客户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我们拍的不只是照片,而是记录下照片背后的幸福笑容。

增值服务:免费装贴
毕业照品牌:爱薇
服务宗旨:客户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价格:商议
服务项目:毕业照
服务特色:追求创新
服务条款:服务结束,款项结清
服务地区:全国
服务标准:尊重客人,满足顾客的需要,做好服务工作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
计费方式:以项目计费

专业的南通拍摄,毕业照价格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崇川区爱薇婚纱摄影馆成立于2013-11-18,是一支由人员组成,专业从事毕业照的个体经营。拥有市场上先进的摄影设备以及摄影器材-摄像机。凭借对摄影创作的激情、对市场的洞察力、务实的制作流程,协助客户总结提炼企业的专业理念,为需求群体提供贴近市场需求的、富于影响力和销售力的作品,助您决胜未来!

爱薇婚纱摄影不停的在创新,在努力,用专业的团队,不辱使命的为需求群体提供优质的毕业照。公司会在现有的摄影技术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摄影服务,在南通市打造时尚、个性的摄影品牌,满足更多需求客户对毕业照的需求。

更深入的的毕业照,一级的南通拍摄,上乘南通拍摄,毕业照信息,南通拍摄动态,查询网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崇川区爱薇婚纱摄影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南通婚纱摄影,南通婚庆服务,南通摄影,南通婚纱,南通婚庆 联系人: 陈喆
资质认证: 邮 件: awhss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3-85538978
所在地: 南大街290号崇川大厦102C室 手 机: 189216063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崇川区爱薇婚纱摄影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大街290号崇川大厦102C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崇川区爱薇婚纱摄影馆是来自台湾的知名品牌,承蒙薇薇新人的厚爱与支持,南通薇薇新娘是该企业的第57家国际连锁榜样店。薇薇新娘于1998年就荣获了“中国十大杰出影楼”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