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热熔胶颗粒塑料造粒机eva造粒机热熔胶 水下造粒晋江崧明机械
  • 热熔胶颗粒塑料造粒机eva造粒机热熔胶 水下造粒晋江崧明机械 热熔胶颗粒塑料造粒机eva造粒机热熔胶 水下造粒晋江崧明机械
  • 热熔胶颗粒塑料造粒机eva造粒机热熔胶 水下造粒晋江崧明机械

热熔胶颗粒塑料造粒机eva造粒机热熔胶 水下造粒晋江崧明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6-06-23

有效期至:2016-1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价格随便写的,具体请咨询客服或直接电话联系。

联系人:杨平

电话:13655984075

水下切粒系统:

水下造粒是一种新型的造粒方式,有别于传统的方法,而直接将切粒部分置于水中,物料熔融后高压挤出并在冷却水激流中切粒成型,从而有效解决多种高粘度物料造粒不易成型的难题,由于整个切粒过程完全是在封闭的不锈钢管道内的水体中完成,故不会造成任何粉尘和气体污染,是理想的环保造粒设备。

适用物料:TPU、TPR、TPE、TPV、PP、PE、EPDM等造粒。

低温及超低温物料造粒。

EVA热熔胶、粘剂等,EVA太阳能膜造粒,PVB汽车档风玻璃膜、TPU再生膜料造粒等。

各种热熔胶(反应釜熔融)、石腊、弹性体及改性塑胶物料造粒。

PA、PC、PS、ABS、PET等造粒。

颗粒范围:微颗粒:0.2-2.0MM、普通颗粒:2.0-5.0MM、大颗粒:5.0MM以上。

颗粒形态:准球形、橄榄球形、米粒状等

经过几代的更新,水下造粒机组以具有产量高,粒子美观漂亮,一键开机(开关机操作更简单),省人工(不管机台大小,从挤出到切粒整条线下来只需1~2名工人,熟悉后一人既可)等特点。

以上报价为挤出机后的 水下切粒—脱水—振动—打包的生产流程(未含挤出机)。

图片为我公司生产的水下切粒机和所做出来的成品。(厂内有实验机,欢迎广大客户寄料实验,满意了在订购机台。)

价格随便写的,具体大小型号有差别,详情请咨询客服或者直接电话联系。

联系人:杨平,电话:13655984075。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水下造粒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晋江崧明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下(水中)造粒机组,锥双(双锥)强制喂料机,无网除杂连续过滤机,立(卧)式水环切粒机,脱水机 联系人: 杨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songming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82956780
所在地: 福建晋江市青阳曾井钢材市场兴德路24号(晋江国际机场左侧500米) 手 机: 136559840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晋江崧明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晋江市青阳曾井钢材市场兴德路24号(晋江国际机场左侧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建晋江崧明机械是专业的塑胶挤出造粒设备生产商,是富有年轻活力和无限创造力的专业企业,拥有十多年的技术储备和经验沉淀,并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根据人机工学,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创新,为广大客户输出高效、节能、环保的造粒生产系统,并可作行业内非标订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