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供应激光扫描混凝土摊铺整平机RWJP11/12
  • 供应激光扫描混凝土摊铺整平机RWJP11/12 供应激光扫描混凝土摊铺整平机RWJP11/12
  • 供应激光扫描混凝土摊铺整平机RWJP11/12

供应激光扫描混凝土摊铺整平机RWJP11/12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7

更新日期:2013-06-27

有效期至:2013-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概述: 本公司设计制造的激光扫描混凝土摊铺整平机用于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仓及其他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施工。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仓对地面质量如强度、平整度、水平度等越来越高,使用激光摊铺整平机摊铺整平的水泥混凝土地面,可满足其要求。该机器激光系统配备多种自动控制元件,以每秒10次以上的频率实时监测整平头的标高,确保铺注的地面平整度和水平度得到有效的控制。同时,其强力振动器振动频率达3000/分钟,确保混凝土振捣密实,使整个铺注的混凝土基体均质、致密。

产品特点: 

1. 激光整平机利用精密激光技术、闭环控制技术和高度精密的集成液压系统,在微电脑的自动控制下实现的。这是它有别于其它地坪施工工艺的突出的特点。     

2.激光摊铺整平机依靠液压驱动的整平机构,配合激光系统和电脑控制系统在自动找平的同时完成整平工作。     

3.用来控制地面标高的激光发射器是独立布置的,地坪标高不会产生累积误差。与传统方法相比较,可大大减少地坪的施工缝,使地面的后期维护费用和模板的使用量也大为减少。     

4.激光摊铺整平机配备的激光发射器,对平面及双向坡度都可以自动控制,同样是由激光系统、微电脑系统、液压系统、机械电子系统统一完成。对排水等要求高的复杂形状的地面,还可选配三维异形地面处理系统来实现。     

5、独特的前置式自驾操作方式,可以扩大视野范围,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效;     

6.集成手柄式转向及前进、后退操作方式,操作按钮及控制器分布于座椅两侧,使操作更加方便简单。     

7.采用实心防刺轮胎,可直接在钢筋网上进行摊铺整平操作。     

8、机器自带高压清洗系统,极大方便了机器上粘结混凝土的清理确保机器的正常使用,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产品特点:
  发动机    整平系统   
  型号  HOND GX630电启动  宽度  2500mm 
  类型  汽油机,双缸  摊铺方式  搅龙摊铺 
  功率  20HP/3600rpm  搅龙动力  大扭矩摆线液压马达 
  油箱容积  20L  激振力  500N 
  润滑油量  1.8L  振动频率  50Hz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调平控制  比例控制 
  行走系统    摊铺厚度  30-200mm 
  驱动  摆线液压马达  控制精度  ±1.5mm 
  车轮  实心防刺轮胎  操作方式   
  速度  0-85m/min  座椅位置  前置式 
  激光控制系统    前进、后退  手柄控制、无级变速 
  控制方式  微电脑激光扫描  转向  液压控制 
  控制效果  平面、斜坡或双坡(三维)  清洗系统   
  尺寸及重量    动力  液压马达 
  外形尺寸  2400×2500×1422mm  理论流量  20L/min 
  重量  550KG  额定压力  7MPa 

销售部程小倩竭诚为您服务,欢迎致电18660761630,阿里旺旺:zhongmao0702,或QQ:2413472785。http://www.zk71.com/zhongmao07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矿用设备 联系人: 程小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185132797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86-60761630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6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排水装备分公司系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分公司,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山东中煤工矿集团母公司,山东中煤工矿集团(简称中煤集团)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注册资金1.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