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消失模生产线
  • 消失模生产线 消失模生产线
  • 消失模生产线

消失模生产线

价  格:

360元/ 套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4-12-09

有效期至:2015-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zy-xsm-scx

价格:360元/套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杭州卓越铸造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卓越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将铸造工厂发展策划及整体设计、铸造生产线系统设计、消失模铸造设备、树脂砂铸造设备研发、制造、安装、交钥匙工程及综合技术服务融为一体的实体型企业。卓越公司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倡导技术和品质服务。
杭州卓越公司的业务范围及技术特色:
1.
消失模铸造成套设备及技术(包括:消失模铸造自动生产线、消失模造型线、消失模砂处理线、经济型消失模生产线),提供消失模铸造交钥匙工程;
2.
树脂自硬砂成套设备及技术(包括:树脂砂脱箱造型线、多种形式的树脂砂再生线、经济型树脂砂系统),提供树脂砂铸造交钥匙工程;
3.V
法铸造成套设备及交钥匙工程
4.
铸造工厂整体规划及系统设计,铸造技术咨询及服务;
5.
气力输送系统成套设备
        
公司杭州本部有一支专家型队伍,负责铸造工厂发展策划及设计、铸造生产线系统设计、新设备研发,公司下设有二家制造工场,分工承担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铸造工程及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和安装经验,先后承担完成了200多项铸造生产线工程。
        
杭州卓越公司通过多年创新研发,推出柔性消失模铸造自动生产线,该线具有造型、浇注、落砂等各工序之间柔性连接、节拍自由、互不干扰、生产灵活等特点。拥有专用真空砂箱、柔性驱动的组箱造型,智能控制的砂处理、液压夹紧三维振实、可调雨淋加砂、沸腾冷却、气力输送、液压翻箱机、通过式热风循环白模干燥、全线智能模拟控制等多项创新技术,生产效率高,产品技术国内。
        
杭州卓越已成为中国高端消失模铸造设备及大型复杂铸造生产线系统的主要供应商。近几年完成一批年产量达到万吨的消失模铸造生产交钥匙工程。
        
杭州卓越设计制造的消失模铸造生产线已广泛用于矿山机械铸件、机床铸件、工程机械铸件、阀门铸件、球铁管件、耐磨铸件、耐热铸件、箱体铸件、冲床铸件、汽车零部件、钢厂铸件、冶炼设备铸件、选矿设备铸件、轧钢设备铸件、烧结设备铸件、铁艺铸件、破碎机铸件(如轧臼壁、破碎壁、齿板、板锤等)、球磨机铸件、水泥磨机铸件、沥青摊铺机搅拌叶片、搅拌臂、衬板、双金属耐磨复合管、冲压模具、变速箱体、差速器箱体、电机端盖、电力金具等产品的生产。
        
杭州卓越擅长铸造工厂整体规划及全厂系统设计,可以为新建工厂提供全方位的工厂整体规划设计,包括:厂区总图规划、厂房布置、配套辅助设施配置、物流规划、工艺设计等等,提供树脂砂铸造、消失模铸造成套设备及树脂砂铸造、消失模铸造生产线交钥匙工程 ,并提供消失模铸造技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卓越铸造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消失模生产线|消失模铸造生产线|消失模铸造设备|消失模设备|消失模铸件 联系人: 吴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zzycasting@aliyu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5865591
所在地: 杭州市建国北路658号 手 机: 137778328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市建国北路6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卓越铸造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将铸造工厂(车间)发展策划及设计、铸造生产线系统设计、铸造装备研发制造安装及综合技术服务融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