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全自动液压纠偏器
  • 全自动液压纠偏器 全自动液压纠偏器
  • 全自动液压纠偏器

全自动液压纠偏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4-11-22

有效期至:2015-09-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扬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集成式液压调正器 (一)结构组成:集成式液压调正器主要是由检驱装置、液压缸、油管总成、调心托辊组和液压阀块组成。检驱装置主要是由检驱轮、油泵、油箱等组成。 (二)工作原理:利用皮带跑偏时,皮带边缘与检驱装置上的检驱轮接触,驱动检驱轮带动油泵旋转,油泵从检驱装置的油箱中吸入液压油,输出压力油通过液压阀块,进入液压缸的一个工作腔,另一个工作腔的液压油通过油路集成块回到检驱装置的油箱中,实现液压缸往复运动,驱动调心托辊组前后偏转进行皮带调正,使皮带始终在设定的宽度范围内运行,避免皮带跑偏撕带、跑偏停机、跑偏撒料,确保皮带机正常运行。 (三)结构特点:防护等级高:集成式液压调正器采用专用液压缸驱动,因为液压缸的两个工作腔容积相等,使液压调正器在工作的时候,整个液压系统的容积不变,所以整个液压系统就便于采用全密封结构,避免液压系统受到外界灰尘的污染而影响工作。 安装方便:该液压调正器现场安装时,直接将整个液压调正器安装在皮带机机架上。使液压调正器现场安装简单方便,既减少停机安装时间,又避免了现场安装时人为因素造成设备故障。如果是用在新上皮带机上安装,与安装在皮带机中间架上的槽形上托辊或平行下托辊一样简单方便,只要把集成式液压调正器上配套的四只螺栓与皮带机中间架连接固定即可。如果是在已有的皮带机上安装,只要拆除安装位置的槽形上托辊或平行下托辊,把集成式液压调正器上配套的四只螺栓与拆除位置皮带机中间架连接固定即可。 适用带防尘罩胶带机:尤其适用于带防尘(或防雨)罩的胶带运输机。该液压调正器结构合理紧凑,安装需要的空间小。 安装该液压调正器的皮带机不影响现有标准防尘罩的安装。 (四)安装与维护 1、只要把集成式液压调正器上配套的四只螺栓与皮带机中间架连接固定即可。 2、安装时注间皮带运行方向与产品标识的箭头方向一致。 3、定期检查软管接头有无松动现象。 4、密封面渗漏,更换密封件。 5、定期检查油箱内油量,即时补油,补油请用专用加油机或油枪从加油口注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润锘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机械,水利机械,煤矿机械,石油机械,冶金机械 联系人: 吴仁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jsrnjd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4-84713958
所在地: 高邮市汤庄镇工业集中区 手 机: 181182652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润锘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高邮市汤庄镇工业集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润锘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中部、著名文化古城扬州境内的古驿邮城高邮市,京沪高速呈“十”字形在厂侧交汇,京杭大运河纵贯其间,高邮别称盂城,自古人文荟萃,名家辈出,是秦少游、王引之故里,这里人杰地灵、物产丰富、交通便利,热情的润锘人欢迎您! 本公司是从事液压机械设备制造的专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