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打扣机
  • 供应打扣机 供应打扣机
  • 供应打扣机

供应打扣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7

更新日期:2011-04-02

有效期至:2011-07-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焊机

一、基本参数
型号 线径范围(mm) 长度范围(mm) 速 度  (次/min) 电机功率 (kw)
HY-A3 3 160 40-80 1.1
HY-A4 4 220 40-80 1.5
HY-A5 5 320 40-80 2.2
HY-A7 7 450 40-80 3
二、适用范围
       铁线、钢线、不锈钢线及有色金属线材(圆、方、扁),打(弯制)成:方、圆、六角、椭圆及不规则形状的各种平面形扣类。
三、
 
性能特点:
1.款式新颖,结构紧凑、合理;维护、操作简便。2.本机设有产量设定、自动控制功能(产量到设定值自动停机),设有手摇转动功能,调校、试模更方便采用齿轮式顶针机构,其推料(脱模)安全、可靠,可分多级推料. 手摇泵可供油到各润滑点,润滑方便、效果好。采用齿轮传动送线,其送线长度准确,易操作、易调整(设定)。
3. 先进、平稳、可靠、快速、精度高,改变以往传统扣机的传动方式(链条式),全部采用齿轮传动,传动效率高、功率损耗低、自锁性能好,可避免因链条受力拉长,而导致滑块松动,而引起精度下降。采用摩擦式送线机构送线,其锁紧(夹线)动作可靠,送线长度采用微调调整,其长度准确、高速方便。用料精良,加工、热处理工艺合理,其零件综合机械性能高,使用寿命长.
4.大齿轮采用珠光球墨铸铁(QT600-3),并经热处理,其硬度为:HB280-320。导轨则采用合金耐磨铸铁,并经热处理,其抗磨性好。齿轮采用40Cr锻坯,并经调质处理及齿面高(中)频淬火处理。硬度达HRC52-55。轴类采用45#或40Cr钢并经调质处理,其综合性能高。送线轮、调直轮均采用优质合金钢,并经真空热处理,硬度达HRC58-62,其强度高,耐磨性能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通域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梁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d256670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25667000
所在地: 佛山顺德区勒流百丈工业二路四号 手 机: 139025630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顺德区勒流百丈工业二路四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始终奉行“诚信、创新、务实”之管理和经营理念,以“以品质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以尽善尽美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回报社会。 通域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专业制造各类焊接设备及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