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红阿2016新款电动振平尺 振平尺价格
  • 红阿2016新款电动振平尺 振平尺价格 红阿2016新款电动振平尺 振平尺价格
  • 红阿2016新款电动振平尺 振平尺价格

红阿2016新款电动振平尺 振平尺价格

价  格:

1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6-03-28

有效期至:2016-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ZY-16

价格:1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许昌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一.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建筑工地、公路等施工建设中的水泥和混凝土等地面的捣平,特别适用于房顶水泥抹平硬化!用于排出混凝土中的空气,刮平混凝土地面,增强混凝土的密度。

二.本机特点:
机身轻巧,使用简便,轻便耐用,安全。铝合金直柄美观轻便,铝合金壳体散热性能更佳,安全保险开关自带熔断功能。双侧双配橡胶减震有效缓冲有害振动、单相、三相两用电机适配电源更广、铝合金壳体,分量轻易于操控和搬运 铝合金180mm加宽抹板经久耐用,平整度高,施工更高效。抹板更换简便。

三.技术参数:
型号:LZY(16款)    
发动机型号:ZF-T60/3(三相)ZF-T60/1(单相)         
频率:4500HZ        
额定功率:0.065kw      
转速:4500转/分     
电压220/380    
总重:15kg          
尺长:1-4米      
驱动系统:电动激振器 
摊铺速度:30m/h    
行驶速度:30m/h     
整机重量:15kg               
摊铺厚度:10cm   
规格:L600*W460*H760


四.我公司郑重承诺!
1.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均质保1年以上,质保期内,我们可以完全免费的提供损坏的零配件(个别易损件除外)。
2.我们销售的主要是小型的工程机械产品,结构大部分都比较简单,维护也非常的方便,据我们的长期统计,超过95%的机器故障都可以在我们技术人员的电话指导下解决!
 3采用的动力主要以HONDA本田汽油机和进口红阿专用发动机为主,这两种动力均为国内同类发动机中的,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点,更加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五.买家须知:
1.产品图片、价格、参数仅供参考,详情请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核实。
2.产品报价为出厂价,不含运费不带票。
3.产品采用物流发货,机器运到市级物流点,买家自提货物。运费由买家承担。
4.如果产品是特殊定制的,买家支付全款后,卖家发货。
5.机器保质期为3个月,易损件除外。

六.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 力之源机械:专业的机械供应商。
2.人性化设计:设计紧凑安全,坚固耐用。
3.经济更省油:国际先进技术,用的放心,买的舒心。
4.售后:我们拥有一支更专业的售后团队,完美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许昌力之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路面切割机|振动棒|振平尺|抹光机|冲击夯 联系人: 李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4-6568111
所在地: 许昌市长葛市工业集聚区丰和路北2 手 机: 133239911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许昌力之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许昌市长葛市工业集聚区丰和路北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许昌力之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振平尺、路面抺光机、路面切割机、冲击夯、振动棒、平板夯、振动梁、压路机、捣固镐、振动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许昌力之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