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生产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建筑机械
  • 生产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建筑机械 生产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建筑机械
  • 生产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建筑机械

生产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建筑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6

更新日期:2011-02-16

有效期至:2011-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塔吊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担质量责任保险
技术监督局定点生产厂
山东省建筑机械协会会员单位

生产塔机塔吊-打造中国的塔机塔吊
   我塔吊,塔机,起重机厂是建设部定点,技术监督局认证,生产销售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等建筑机械的定点企业(电话:0531-83327187 83312132手机:13791055589 13573754872 QQ:919445117 网址:www.sdzqtj.cn )。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工艺先进,检测设备完善。 “QTZ系列自升式塔机、QTD系列动臂式塔机、QTP系列平头式塔吊和QTN系列内爬式塔机以及SC系列施工升降机等建筑机械”。我厂生产销售的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等建筑机械是目前国内参数进的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
我厂所生产销售的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具有结构合理,性能可靠,维修率低,拆装方便 ,价格低廉,通用化水平高等特点。我厂生产销售的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深受建筑施工单位的青睐。
   我厂生产的7030,7040,7050等大型塔机塔吊,吊重量达到16吨、18吨、20吨,50米处能吊重6-8吨,55米处能吊重4到7吨,60米处吊重能达到5到6吨,这些塔机已经工作在建桥、建电塔、建高楼、造船厂等重要的特殊工地,我们以此感到骄傲。
   我塔吊,塔机,起重机厂已经在章丘塔吊界树立了领导地位。二十一世纪,章丘塔吊看我们。
   我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厂生产销售的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等建筑机械达到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我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厂生产销售的塔吊,塔机,塔式起重机等建筑机械免费安装调试,并设有售后服务小组,对产品进行跟踪服务。
   我章丘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厂注重国际业务,有专门的国际贸易部,有丰富的国际贸易经验,产品已经远销到越南,外蒙,俄罗斯,卡塔尔,英国等。
   欢迎咨询洽谈。
   关键词:塔式起重机,动臂塔机,平头塔机,施工升降机,章丘塔机,济南塔机 动臂塔吊,平头塔吊,章丘塔吊,济南塔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章丘市塔机建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ower_crane@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3327187
所在地: 山东省章丘市赭山工业园 手 机: 137910555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章丘市塔机建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章丘市赭山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担质量责任保险 国家技术监督局定点生产厂 山东省建筑机械协会会员单位 生产塔机塔吊-打造中国最好的塔机塔吊    我塔吊,塔机,起重机厂是国家建设部定点,国家技术监督局认证,生产销售塔吊,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