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专业振动试验台
  • 专业振动试验台 专业振动试验台
  • 专业振动试验台

专业振动试验台

价  格:

9元/ 件

共被查看 240

更新日期:2010-12-02

有效期至:2011-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 HL P HP TP T HT TT

价格:9元/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振动试验机( Computer control vibrating table )是提升您跃入高品质领域的利器,模拟产品在于制造,组装运输及使用执行阶段中所遭遇的各种环境,用以鉴定产品是否忍受环境振动的能力,适用于电子、机电、光电、汽机车、玩具……等各行各业的研究、开发、品管、制造。是您提高产品质量可靠性不可多得的试验机。
 
型号 L HL  P  HP  TP  T  HT  TT 
功能 正弦波、调幅、定频 正弦波,调幅,可程式,扫频,倍频,时间控制,485通迅接口,对数
试验负载KG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频率范围0.01Hz 电源频率 1-600(1S到1年的时间) 1-5000(1S到1年的时间)
扫频范围0.01Hz 无 1-600(1S到30天的时间) 1-5000(1S到30天的时间)
振幅 0—5mm
加速度 20g
振动方向 垂直 水平 垂直 水平 垂直+水平 垂直 水平 垂直+水平
振动波形 正弦波
可程式(0.01Hz) 无 无 1-600(15段/65500S可循环) 1-5000(15段/65500S可循环)
倍频(0.01Hz) 无 无 1-600(15段/65500S可循环) 1-5000(15段/65500S可循环)
485通迅接口 无 无 可连接电脑做控制区、储存、记录、打印功能(电脑控制为OPTION)
时间控制 任何时间可设(秒为单位)
振动机功率(KW) 2.2KW 3.8KW
工作台尺寸(L*W) 50cm*50cm{(3*3)}
电源电压(V) 220V  380V 
电流(A) 10
台体尺寸(CM) 50*20*50  50*25*20  50*20*50  50*25*50  二个台面  50*20*50  50*25 *50  二个台面 
 
注:1g=9.8m/S2 加速度=0.002*f2*D(单位g) f=频率(单位Hz)

 
 
 
 

主营产品: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试验箱/ 温度冲击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紫外耐候试验箱/ 氙灯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 滴水试验装置/ 臭氧老化试验箱/ 霉菌试验箱/ 盐雾试验室/ 高低温试验室/ 振动试验台/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高温箱/ 真空烘箱/ 大型步入式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台式氙灯老化试验箱/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试验箱/ 温度老化室/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贝纳德高低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武汉贝纳德试验设备主要产品有: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台式恒温恒湿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精密干燥试验箱、真空干燥箱、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氙灯耐气候试验箱、换气式老化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砂尘试验箱、箱式淋雨试验箱、摆管淋雨试验装置、滴水试验装置、霉菌试验箱、盐雾试验室、大型高低温步入试验室、恒温恒湿试验室、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箱、温度老化室、真空紫外老化试验箱、机械式跌落试 联系人: 张广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beinad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646888
所在地: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珞瑜路光谷中心花园B2栋902 手 机: 189956463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珞瑜路光谷中心花园B2栋9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贝纳德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有专门从事研究和开发的高标准高电压实验室。公司产品获国家技术监督局CMC技术监督认证和生产许可,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试验设备、检测设备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