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NSK深沟球轴承NSK6312深沟球轴承
  • 供应NSK深沟球轴承NSK6312深沟球轴承 供应NSK深沟球轴承NSK6312深沟球轴承
  • 供应NSK深沟球轴承NSK6312深沟球轴承

供应NSK深沟球轴承NSK6312深沟球轴承

价  格:

185元/ 套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14-10-27

有效期至:2015-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130*31 63122RZ

销售价格:185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在国内的销售进口轴承办事机构,专业代理经销各种名优品牌进口轴承,代理销售品牌有: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NACHI轴承、EZO轴承、THK轴承、NMB轴承,美国TIMKEN轴承、KBS轴承等。
 
   种类有:向心球轴承、向心球面轴承、深沟球轴承、向心球面滚子轴承、圆柱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滚针轴承、螺旋滚子轴承、向心推力球轴承、推力与推力向心球轴承、推力与推力向心滚子轴承、专用轴承、其它滚动轴承、滑动轴承、关节轴承、直线轴承等。
 
   我们所经营的产品全部由瑞典、日本、德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直接供货,价格合理,保证质量,交货期快等优点,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还在广东、天津保税区设有大型仓库,由我公司代您建立库存,“价格优廉,品质保证,规格齐全,品种繁多”为客户解决疑难进口轴承是我们立足市场的保证。 
 
   面向国内,我公司的轴承产品主要销往: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内蒙古、重庆、云南、陕西、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广东、广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甘肃、山西、山东、福建、海南等地;面向国外,我公司产品主要销往:韩国、日本、智利、阿根廷、巴西、美国、土耳其、菲律宾、澳大利亚、印度等多个和地区。多年来,我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的服务、超低的价格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青睐,使我们的产品遍布国内海外!承蒙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我公司将会更加努力进取,以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拼搏,在同行业中率先采用传统加网络双营销模式,现已成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指定供货商,我们产品主要用于:冶金、电力、石化、铁路、钢铁、水泥、航空.船舶.造纸.建筑机械等众多领域。

   现随着市场的发展转型,我公司应用专业的科学的管理方法,以提高公司整体经营竞争力。同时凭借我们在轴承行业多年的行销售经验、信誉以及至诚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将以"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为宗旨,依靠严格的品质管理系统,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来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轴承,SKF轴承,FAG轴承,INA轴承,NSK轴承,NTN轴承,FYH轴承,THK轴承,zwz轴承,HRB轴承,LYC轴承,TMB轴承,人本,万象等系列产品,刹车片,机油 联系人: 王红萍
资质认证: 邮 件: sjzbkzcf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699891
所在地: 华新路15号 手 机: 136731134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华新路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动力配件的公司。专业经营进口轴承,滚珠丝杠副,丝杠,螺杆,导轨,工作台,精密主轴,丝杆 滑块等传动部件,兼营动力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