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挖掘机械> 强制式双卧轴自密实混凝土搅拌机
  • 强制式双卧轴自密实混凝土搅拌机 强制式双卧轴自密实混凝土搅拌机
  • 强制式双卧轴自密实混凝土搅拌机

强制式双卧轴自密实混凝土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3-09-02

有效期至:2014-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JS-60L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挖掘机械

自密实混凝土双卧轴搅拌机的主要特点
是按照新标准要求生产的新一代搅拌机,使用过程中全部骨料颗粒的表面都被水泥浆包裹,使混凝土各组分混合成一种均匀的拌合物,搅拌均匀后的混凝土,颜色一致,同一罐不同部位的混凝土拌合物中砂浆堆积密度的相对误差小于1.0%和单位体积混凝土拌合物中粗骨料重量相对误差不超过5%,更具有低噪音、降低加料口距地面的高度、累计无故障工作时间增加到300h、提高了搅拌机的可靠性等高技术性能,是自密实混凝土试验必备的设备。
该产品构造型式已经纳入行业强制性标准——《混凝土试验用搅拌机》(JG244-2009),产品性能符合并超过标准要求。由于设计科学合理、严格质量控制以及其特有的构造型式,双卧轴搅拌机具有搅拌效率高、拌合物更加均匀、卸料更干净等特点。本产品适用于科研院所、搅拌站、检测单位等机构建材或混凝土试验室。自密实混凝土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
使用操作规程 
  1、使用前先检查 
   送电先按动开关,再合刀闸,检查操作是否灵活。震动器、滚筒运转、拨料棍运转是否正常。钢丝绳在卷筒上的缠绕情况;出矸台的升降等是否正常。如发现故障,通知机电队处理。处理好后,方可使用。 
  2、一次上料不得过多,按配比上料,注意水灰比。搅拌均匀,一次搅拌时间不得少于一分钟,正常拌好的混凝土,应是很稠粥状。自密实混凝土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 
  3、固定专人开机,司机应熟悉各操作系统的作用原理,发现故障立即停机检查。 
  4、电器部份应爱护,电缆要保护好,防止损坏。 
  5、搅拌机应垫平,搅拌机漏斗下不得站人,以防漏斗下落花流水时伤人。 
  6、临时停轨时,应定期(每隔二十分钟),开动搅拌机,防止混凝土凝固或将滚筒内混凝土倒出,用水将滚筒冲洗干净。 
  7、混凝土浇灌完停机后,应及时将滚筒和机外的砂浆用水冲洗清理干净。进料斗下每班清理一次,以便进料料下放时落到政党规定位置,并在外表涂一层油,待下次使用。 
 8、认真实行交接班制度,将上班机器运转情况、注意事项等交待清楚.
混凝土双卧轴搅拌机主要技术参数:
1、型号HJS-60型                 
2、出料容量:60升        
3、搅拌均匀时间:≤30秒
4、搅拌机转速:47转/分                      
5、电动机功率:4千瓦
6、电源电压:380V                   
7、产品净重:400公斤
8、空戴载运转噪音≤65dB(A)≥
9、筒壁厚度≥8mm自密实混凝土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航天蓝宇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石膏保水率测定仪|路面平整度仪|导热系数测定仪|路面弯沉仪 联系人: 张雪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yun51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10-89295409
所在地: 大兴区圣和巷8号院12栋 手 机: 186140183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航天蓝宇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大兴区圣和巷8号院12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航天蓝宇公司简介北京航天蓝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引进国内外先进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的专业公司,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公司在北京提供维修服务及零配件长期供应,同时逐步在各省建立服务及销售机构,给予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