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济南民洋供应汽车起重机
  • 济南民洋供应汽车起重机 济南民洋供应汽车起重机
  • 济南民洋供应汽车起重机

济南民洋供应汽车起重机

价  格:

2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5-07-06

有效期至:2015-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0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从举升机的驱动类型来分类,目前主要分为气动、液压、机械式三大类。其中尤以液动居多,机械式次之,气动少,下面简单介绍下液压类和机械类的举升机优劣。

  一、机械式举升机 www.jnminyang.cn

  机械式举升机主要有单电机驱动的螺纹传动举升机和双电机驱动的螺纹传动举升机。机械式举升机流行于1992-1998年间,主要由宝得宝,衡臣,中大,申侠生产,该类举升机特点是同步性好,由于一般多为电机驱动,螺杆传动,它不存在漏油污染问题,且自锁保护简单易行。但由于机械磨损维护成本高(经常需要更换铜锣母以及轴承),每年一台举升机的维修更换需要1000元左右,客户终会将该产品更换为维护成本小的液压举升机。

  二、液压式举升机

  液压式举升机的特点是平稳、噪音小、力量大,缺点是用久之后易漏油,污染工作环境。但是液压式举升机维护成本低,油缸使用510年没问题,而且就举升机的发展趋势而言,一定是朝着安全、简便、使用寿命长、噪音小、价格低廉的方向发展,因此液压式举升机必将是今后举升机市场发展的主流。

  液压举升机分为两种一种是单缸举升机,一种是双缸举升机。

  单缸液压举升机的优点是:同步性好,不存在颠簸现象,带厚底板,举升机得扭力靠底板抵消,容易调平,整机安全性好,适用于地基较差的地方。

  双缸举升机又分为两种:龙门式举升机和薄地板举升机,由于是双缸,同步问题难以解决,往往靠两根钢丝绳来平衡,油缸以及钢丝绳要调整得松紧一致,举升机才可以同步。

  举升机的分类依据不同的标准还有许多方法,但立柱的构造是任何一种举升机明显的特征,而它的驱动升降系统也是不同用户群体选购举升机重要的考虑因素。在这里仅依据这两个标准进行简单的分类介绍,如果具体的选购,应当详细的查询有关举升机的文章,尽可能扩充相关专业知识
2469670815@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民洋液压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铝合金升降梯/移动式登车桥/高空作业车/导轨式升降货梯 联系人: 霍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46967081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35978
所在地: 济南市济阳县龙海北路1号 手 机: 186689792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济阳县龙海北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民洋液压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是原济南升降设备厂,始建于1987年,是国内专业生产液压升降平台、升降机的厂家之一。公司自2002年改制以来,重点发展液压升降平台、升降机研制和开发,现属中国起重运输仓储物流协会会员,是重合同守信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