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百滤全)滤芯/折叠滤芯/空气滤芯
  • 供应(百滤全)滤芯/折叠滤芯/空气滤芯 供应(百滤全)滤芯/折叠滤芯/空气滤芯
  • 供应(百滤全)滤芯/折叠滤芯/空气滤芯

供应(百滤全)滤芯/折叠滤芯/空气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1-08-10

有效期至:2011-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适应机型如下:
  英格索兰压缩机、阿特拉斯压缩机、复盛压缩机、康普艾压缩机、寿力压缩机、宝驹压缩机、天鹅压缩机、凯萨压缩机、神户制钢压缩机、丹佛压缩机、艾高压缩机、日立压缩机、昆西压缩机、向阳压缩机、富达压缩机、三井压缩机、田边压缩机、岩田压缩机等各种国产进口螺杆压缩机。
  
  二、进口压缩气体高效过滤器芯国产化系列(包括加气站设备滤芯)
  美国Hankison新款系列、美国Hankison旧款系列、英国Domnick hunter公司系列、西德Ultrafilter公司系列、意大利Hiross公司系列、德国Zender公司系列、日本SMC公司系列、意大利BEA公司系列、瑞典Atlas-Copco公司系列。
  
  三、粉尘滤芯系列使用于:
  工程钻机集尘箱专用滤芯(规格型号齐全)
  卷烟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
  制药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
  能源,水泥,化工,机械,玻璃等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
  替代进口型号台湾正华、台湾国泉、美国诺信、金马毫士达、美国诺信2000型、西德瓦格纳尔、英国依路达。
  
  四、高精度玻璃纤维烧结式滤管,规格从直径10mm-300mm、精度从001um-50um、特点:是替代进口气动机械、环保机械、在线检测仪器、气动元件等前级气源处理的理想产品。(国内生产)
  新产品:
  (一)吸烟室净化机专用过滤芯
  (二)活性碳纤维滤芯
  (三)中水除油滤芯
  (四)游泳池循环水净化过滤全套滤芯
  (五)废油再生设备成套滤芯
  (六)港口船舶机械零件清洗油水分离滤芯
  本厂设备产品:干燥机、除油器、精过滤器、液体过滤器、滤油机及各种液体气体自动反冲(吹)洗过滤装置。
  为各行各业提供各种滤芯、滤器、过滤设备。
  
  五、含油尾净化设备,透平机尾气除油滤芯厨房油烟净化,房下水用油水分离器。焊接烟气净化机、吸烟室净化机、各种机械设备废气净化过滤器、福康油水(油气、液体)过滤器、油质净化机、自动反冲(吹)洗过滤器、福康重油水过滤器、重油过滤器、食品(饮料)用不锈钢过滤器、航空燃油油水分离器、聚结器。
  
  六、化工填料:木业、抛光、粉碎、粉制剂行业的粉尘回收器、电火花,线切割等机床过滤滤芯、化工食品精油过滤器、福康不锈钢微孔过滤器。各种气体、液体、粉尘等测试仪器,福康在线监测设备滤芯,喷粉设备滤芯。
  
  七、空气滤芯:
  板框式过滤芯,粗效、中效、高效滤器。
  滤纸式滤芯:过滤精度从0.5um100um
  玻璃纤维滤芯:精度从0.01um150um
  各种聚脂纤维滤芯、金属纤维滤芯、玻璃纤维滤芯。
  
  八、各种压缩机油汽分离器滤芯、油滤芯、福康空气滤芯、管道过滤器和精密过滤器滤芯。液体过滤芯系列(机械油、润滑油、燃油、变压器绝缘油)
  
  九、纸滤芯、吸滤芯、除水滤芯、除油滤芯、除菌滤芯、絮状物过滤器及滤芯、磁石滤芯、净化机滤芯、滤油机滤芯、福康油水分离滤芯线绵式滤芯、重油除油除水微孔不锈钢滤芯。陶瓷烧结式滤芯、福康玻璃纤维烧结滤芯、金属粉末烧结滤芯、塑料粉末烧结滤芯、不锈钢烧结网滤芯、石英沙滤芯、木质纤维压结滤芯。

  十、化工设备滤芯:
  石油化工液体过滤器芯、试剂过滤器芯、影像产品过滤芯、油墨、塑胶行业的熔体滤芯、各种过滤网、不锈钢过滤孔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百滤全过滤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黎明滤芯/贺德克滤芯/颇尓滤芯/卡特滤芯/派克滤芯/沃尔沃滤芯/道依茨滤芯/佛列加滤芯/唐纳森滤芯/玛勒滤芯/液压滤芯/不锈钢滤芯/除尘滤芯/滤芯/折叠滤芯/滤筒/滤袋/滤油机/仓顶除尘器等等 联系人: 王硕
资质认证: 邮 件: bailvquan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38277
所在地: 河北省固安县林城滤清器园区 手 机: 139316127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廊坊百滤全过滤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固安县林城滤清器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廊坊百滤全过滤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义务咨询为一体的滤芯、滤清器的厂家。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起初的全手工制作陆续发展成12条生产线,月产量上万只。以确保长期用户的需要华路德滤清器厂。紧邻106国道、京九铁路。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营造了良好的物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