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三明市马沙达搬运小坦克使用方便,省时省力的理想起重工具
  • 三明市马沙达搬运小坦克使用方便,省时省力的理想起重工具 三明市马沙达搬运小坦克使用方便,省时省力的理想起重工具
  • 三明市马沙达搬运小坦克使用方便,省时省力的理想起重工具

三明市马沙达搬运小坦克使用方便,省时省力的理想起重工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7

更新日期:2012-04-10

有效期至:2012-05-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龙海起重工具马沙达搬运小坦克车,可以替代传统的搬运设备时使用的滚杠。搬运小坦克车使用方便,省时省力,是搬运重型设备的理想工具。搬运小坦克车在有些设备进行就位安装时还可代替龙门架使用。并针对国内外其它同类产品的优缺点进行了发扬与改进,使产品的综合性能超过国外产品。

日本进口MASADA马沙达搬运小坦克车适用于各种小型、中型、大型、重型设备集装箱等重物的搬运。可以很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

马沙达MASADA搬运小坦克又叫搬运行走滑车坦克搬运车重物移运器等叫法,材质精良,坚固耐用,因其使用方法相当简单,被广发应用在重物,机床重物的搬运,各大车间,仓库,码头等场合,搬运小坦克一般配合爪式千斤顶马沙达千斤顶手摇挎顶等起重工具一起使用,快捷方便,是您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工人工作负荷的产品。

万向搬运小坦克,转向重物移运器AB组合式搬运小坦克AKBK组合式搬运小坦克,马沙达进口搬运小坦克,旋转式搬运小坦克,鹰牌EAGLE进口搬运小坦克龙升万向搬运小坦克越障碍式搬运小坦克等等。

更多坦克搬运车参数型号,规格,结构,特点,原理,视频介绍价格,厂家,使用,维护,保养,重量,应用范围,零配件更多信息请咨询蒋女士

网站地址:http://www.sdqizhong.cn/ http://www.lhbyc.cn/ http://www.lhqz1.cn/ http://www.zglhqz.com/  http://www.qidonghulu.cn/ http://ytlhzzq1991.qjy168.com http://ytlhzzq.51sole.com/

http://www.001gy.com/index.php?homepage=zhuashiqianjinding 

http://yingpaiqianjinding9.51sol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106706
所在地: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公司一直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发扬“敬业,诚信,创新”的精神,以最好的产品, 提供最好的服务,加大对产品质量的管理,使产品的质量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