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圆锥破碎机在节能降耗方面效果显著的原因分析
  • 圆锥破碎机在节能降耗方面效果显著的原因分析 圆锥破碎机在节能降耗方面效果显著的原因分析
  • 圆锥破碎机在节能降耗方面效果显著的原因分析

圆锥破碎机在节能降耗方面效果显著的原因分析

价  格:

3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3-07-20

有效期至:2013-10-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圆锥破碎机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破碎机械设备,其特点如破碎比大、过粉碎少、节能降耗等。本文抓取其中一个特点:节能降耗,详细分析圆锥破碎机在能耗方面上的优势。

       在常规的圆锥破碎机中,破碎机的作用力对矿块没有选择性,作用力可能是沿着较强的面破碎。作用力的大小无法控制,能耗是一个变量。圆锥破碎机利用高频的往复性的作用力,对破碎腔内的料层进行周期性的施加作用力,使料层内物料间产生相互作用的脉动力,使各个物料受到周期性的拉伸压缩,剪切的作用力,这些作用力较小,开始时并不足以使矿石解离,但由于矿石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缺陷,作用力可以使这些缺陷不停地扩展,随着时间延伸这些缺陷逐步增大,到一定程度达到破碎的目的,一般较难破碎的物料选用较大的作用频率,使内部的缺陷快速扩散,使之破碎效率提高,而易碎的物料可采用较低的作用频率,可有较高的产量,较低的能量消耗。

http://www.fdpsj.com  破碎设备

http://www.fdpsj.com/csxl/fjpposuiji.html  反击式破碎机


          常规的圆锥破碎机,由于破碎的无选择性,造成破碎时的强大作用力,作用在晶强方向,破碎作用在结合键的位置,使之解离比沿晶面或缺陷需要更大的作用力,故能耗高。而惯性圆锥破碎机利用高频脉动作用力,巧妙地作用在这些薄弱处,用较小的作用力,可达到同样的解离不是沿晶强方向而是沿着用较小的能量就可解离的薄弱处,故能耗低。

        物料在受到作用力时都会发生弹性变形和塑性变形,常规圆锥破碎机都是在有较大的位移情况下进行的,在破碎前存在着弹性变形区和塑性变形区,使能量首先储存在物料内,而破碎机首先利用能量克服弹性变形和塑性变形,剩余的能量才用于使矿石破碎,不论矿石是否能破碎在矿石内已储存相当多的能量,这两部分变形中,塑性变形是不可逆的,在物料内部形成塑性区,提高了矿物的名义强度,经一个过程的施加力造成更大的阻力,使物料更难以破碎,破碎时会消耗更高的能量。

       惯性圆锥破碎机采用快速高频的脉动作用力,一般比常规的偏心传动的圆锥破碎机高2~3倍,使作用力的作用时间比物料的弹性变形,塑性变形时间短而迅速,使物料还未来得及产生塑性或弹性变形,而高频脉动力的作用时间已过,不会由于弹性变形或塑性变形而损失太多的能量,使作用力的功用于矿石内部缺陷的扩展,提高了能量利用率,故有较好的节能效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073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136438124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强力路桥是破碎行业的老牌厂家一直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理念、方法。专注于破碎机设备研发,创新。其生产的颚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金属破碎机、破石机等破碎设备多次受到相关部门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