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混凝土机械> 三一> 三一重工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
  • 三一重工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 三一重工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
  • 三一重工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

三一重工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3-10-28

有效期至:2014-04-26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全球,具有节能环保、高效率、替代劳动力等特点。
三一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包括24台设备,筛砂机、运砂车、砂浆搅拌站、搅拌车、砂浆泵,分别完成:筛砂;螺旋输送湿砂至搅拌站;将湿砂搅拌均匀;
配合砂浆泵施工;泵送喷涂的功能。相对于目前普遍采用的干混砂浆设备,A8在施工工艺上具有革命性的创新:首先在运送前不需要加热烘干,减少能耗;
干混砂浆运输过程中容易产生分层离析,而A8螺旋式运输湿砂,现场建立移动搅拌站,没有污染;A8价格低于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施工中大大节省人力成本。
基于普茨迈斯特的砂浆技术,并针对中国市场特点进行改进,是中德技术合作的结晶。1958年普茨迈斯特发明了世界台灰浆机,1965年普茨迈斯发明了世界台用于粉刷石膏的搅拌泵,1972年普茨迈斯售出第2万台灰浆机。站上巨人的肩膀上,三一很快研发出湿混砂浆成套设备,并且克服了系列技术难题。例如,德国的灰浆机要求砂料的直径小于2.5mm,而在中国这是不现实的,A8通过添加纳米材料解决了上墙后不往下流的问题,并且不需要烘干。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协会秘书长丁建一先生提到,中国干混砂浆在喷涂作业和可靠性上存在问题,在运输中容易产生离析导致搅拌不充分,所以中国的商品砂浆市场空间一直没有打开,协会认为中国特色的砂浆之路还很长,短期施工方法可能多种并行发展,而成套设备目前只有三一提供,另人耳目一新,并且纳米技术的应用增加了砂浆的稠度,上墙后具有吸附力,减少浪费和人工工序。
考虑客户的利益,为避免恶性竞争,销售方式采取加盟商制,具有创新性。
梁林河副总裁发言的句就提到了,混凝土机械行业目前竞争激烈,A8将通过加盟的方式,指定区域仅限一家加盟商,避免恶性竞争。一套设备费900万元,301万元技术使用费,加盟期为两年,加盟者要遵守区域协议不得跨区销售。这一点也消除了客户的顾虑,由于看好新型节能环保的砂浆施工工艺,抢占加盟资格,A8招商大会推出的100套被预定一空,大超我们的预期!我们对A8砂浆大师市场前景的看法:此次招商大会获得的订单金额在12亿左右,根据客户的评价和现场表现,我们保守预计今年可以完成30亿元收入,利润率估计在40-50%左右,2013年为三一重带来净利润约12-15亿元。由于目前公司仅生产了两套,未来我们将根据新产品的交付进程,来调整业绩预测。我们在之前的报告中预测混凝土机械今年8%的增长仍是比较保守的,并且没有考虑A8的贡献。长期来看,随着新产品和新的施工工艺的推广,砂浆设备市场将被打开,预拌砂浆市场大约是商品混凝土市场的1/3,三一未来两年砂浆大师成套设备的销售将实现跨跃式增长,成为新的增长点。
施工高效
一台砂浆泵的施工效率相当于45个砂浆工人,可缩短砂浆工程80%的施工周期,每天为您节省成千上万的银行贷款利息。

转场高效
搅拌站采用无基础、模块化设计只需25m×15m平地即可安装,5个人3台车仅需2天即可完成 。
搅拌环保
搅拌站粉罐及搅拌主机收尘采用采用防冒顶技术和负压式除尘器,使收尘效率高达99.99%
喷涂环保
中德科技结晶的“纳米材料”添加剂,砂浆粘附度强、质量高、强度大,浪费小。
机械化优势明显
相比人力施工模式,A8砂浆成套设备优势明显砂浆施工成本降低约40%、施工效率提升6倍以上,砂浆质量更是无与伦比。
固定资产投入
A8 移动式砂浆成套设备的投资总额远低于行业的同类投资,只不到干混砂浆成套设备的50%
运营成本
投入在砂浆施工中,人工成本占总成本的50% 以上。A8 砂浆成套设备可大幅降低80%的砂浆施工人工成本。 
                                                                    三一重工江苏盐城联系人:肖先生
                                                                                        电话:18684663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肖世健(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肖世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8684663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肖世健(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