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切断机> 21316EK/SKFE型球面滚子轴承
  • 21316EK/SKFE型球面滚子轴承 21316EK/SKFE型球面滚子轴承
  • 21316EK/SKFE型球面滚子轴承

21316EK/SKFE型球面滚子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5-11-10

有效期至:2015-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切断机

凯美瑞轴承专业生产21316EK轴承,21316EK轴承的主要尺寸为:内径80mm,外径170mm,厚度39mm,重量2.1kg.21316EK轴承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需要21316EK轴承新资料, 请联系我公司销售人员; 1*5*5*5*3*2*7*6*4*0*0 凯美瑞轴承为您推荐型号为:22214EKE型球面滚子轴承、21314EKE型球面滚子轴承、22314EKE型球面滚子轴承、22215EKE型球面滚子轴承、21315EKE型球面滚子轴承、22315EKE型球面滚子轴承、22216EKE型球面滚子轴承、21316EKE型球面滚子轴承、22316EKE型球面滚子轴承 E型球面滚子轴承:通过特殊的保持架设计,以及特殊的固定滚动体的方式,与滚动体相结合从而实现加强。通过这种加强后,E型球面滚子轴承要比同型号的CC型轴承滚动体的个数要多2到3颗。从而在使用过程中载荷更高,寿命更长,安装了E型球面滚子轴承的机械设备在启动过程中震动幅度会减弱,噪音会变小,摩擦更顺畅。E型球面滚子轴承的保持器,锁点在保持器的上方,下方成M型设计,安装时借用外力把滚动体固定在保持器上,固定后因其接触面少,从而起到减少摩 擦的作用。 凯美瑞轴承配备世界进的奥地利爱协林热处理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数控机床,这些都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保障。 凯美瑞轴承E型球面滚子轴承其优势为: 1.高承载能力:内部加强型设计,与同型号标准内部设计的CC型、CA型调心滚子轴承相比,具有尺寸更大或更多的滚子,因此具有更高的承载能力,额定载荷数值提高了25%~35% ; 2.高寿命:比标准内部设计的CC型、CA型调心滚子轴承寿命增加了2.1-2.7倍 3.启动转矩显著降低; 4.运转时低摩擦,噪音、振动值明显降低; 5.E型密封系列除具有E型产品高承载能力、高寿命的优点外,还具有其独有的防水、防潮、防污染、终身免维护等优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凯美瑞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丁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322934537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2412979
所在地: 山东省临清市唐园镇 手 机: 155532764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凯美瑞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清市唐园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 ? 凯美瑞 历史沿革 1988年起成立中德合资公司,组建了工业轴承公司; 2007年注册为山东凯美瑞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改为凯美瑞独资控股,注册资金5000万元;工厂拥有车削车间、磨削车间、热处理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