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全自动冲孔机一举破解钢结构打孔的行业性难题
  • 全自动冲孔机一举破解钢结构打孔的行业性难题 全自动冲孔机一举破解钢结构打孔的行业性难题
  • 全自动冲孔机一举破解钢结构打孔的行业性难题

全自动冲孔机一举破解钢结构打孔的行业性难题

价  格:

8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6-01-15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DGC-A

价格:8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西宜春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全自动冲孔机一举破解钢结构打孔的行业性难题!
                              老铁匠
    近日,一款靓丽的“全自动冲孔机”震撼登场在钢结构生产行业引发热议,一场H钢打孔设备升级换代的台风正在兴起,笔者对此有缘接触及进行了解。                   
  在钢结构件和连接板上打孔是困扰钢结构行业多年的“老大难”问题。钢结构行业的人都知道,H钢打孔多年来都是采用钻孔或激光、等离子切割机割孔等传统生产方式,功效低、用时长、成本高。其中:激光切割虽然速度快,但设备购置成本高昂,一台2000W的激光切割机价格约在150余万元;等离子切割机,因设备大小不同,购置成本约10-20万元,但生产中各种耗材成本高、材料烧损大、造成二次污染和能源浪费;冲床或者钻床购置成本适中但也在数万元至10几万元不等,但又受钢结构件体积大、重量大不方便移动的制约;磁力钻虽可以方便移动,购置价格少者5000-6000元,高的近万元,但由于产品结构的限制,使用寿命长的不过七、八个月,短的仅有4-5个月,而每30分钟就需要停机降温,否则会烧坏磁力钻就已经让钢结构行业头痛不已。钢结构打孔的难题真的让企业一筹莫展?请看《》:
近20年来,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钢结构在标准厂房、大中型桥梁、高层建筑等工程建造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生产规模从小型、现场焊接向大型化、集约化、模块化、标准化方向发展。钢结构生产中的特点,使得在H型钢和连接板上的钻孔工作量成倍增长。钢结构行业的快速发展,急需一种质量可靠、操作方便、移动方便、效率高的打孔设备,满足行业的需求!
江西昊盾领航科技有限公司m.zgjjjp.com,生产的全自动冲孔机,以跨界性的设计理念、结构性的创新、开创性的解决了这一困扰了钢结构行业多年的行业性难题。经过和有关人员交流,了解到昊盾全自动冲孔机具有以下独特的技术性能优势:
 1、你过不来我就过去,创造性的采用电瓶车驱动,移动速度可自行调节,通过手柄操作使全自动冲孔机自行移动到需要打孔的工件位置;破解了钢结构件体积大、单重大、不方便移动的难题!
 2、和你有一个紧密的拥抱:采取强力电磁铁固定装置,使全自动冲孔机和工件快速吸附在成一体,保证冲孔机快速找到首孔位置;
 3、目光独到一见钟情:采用激光自动定位,使首孔定位准确快速,提高冲孔功效;解决了传统的划线、打羊冲定孔位的繁琐工艺;
 4、技高一筹自动工作:采用微电脑芯片控制,按输入设计数据自动计算孔位、自动冲孔、功效高、冲孔精确误差小;
 5、优势组合结构创新:配置超高压液压油泵冲孔压力大,双坐标伺服电机精细调整冲孔机头达到位置、冲孔冲头采用优质钢制造,使用周期长、坚固耐用。请看这款全自动冲孔机工作照片:
  
 
昊盾全自动冲孔机,经过钢结构行业的长时间使用,在生产操作整个过程中,从整机移动、磁吸附固定到激光定位、自动冲孔,自动退出;冲孔功效高速度快,得到使用厂家的信任和喜爱。
笔者相信,随着“一路一带”建设和“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不断得到沿岸、沿路越来越多的支持和参与,必将会引导沿路沿岸经济的快速发展,这也是钢结构行业千载难逢的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西昊盾领航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守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937570356
所在地: 河南省长葛市 手 机: 189375013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西昊盾领航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长葛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美合资)江西昊盾领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江西省政府批准的高科技型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4.5亿元人民币(约合7390万美元)。中外合资公司有香港领航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和江西昊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