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接木机器/艾莉森机械公司
  • 接木机器/艾莉森机械公司 接木机器/艾莉森机械公司
  • 接木机器/艾莉森机械公司

接木机器/艾莉森机械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6-06-23

有效期至:2016-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一用途与特点 本机广泛适应于集成材 指接板实木加工行业,主要采用对多块短木料的纵向对接,能使短料更长久使用,劣材达到优用效果,显著提高木材的利用率,是实木指接板拼板集成材行业的必备设备。 本机内置PLC微电脑自动化控制系统,通过各气功液压部件的自动化运行,实现对所加工木料的自动化运行,实现对所加工木料的自动压紧 纵向油压对接定长切断自动出料,整个加工流程依次自动完成,人接 定长切断 自动出料,整个加工流程依次自动完成,人性化设计,一键完成,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对接效率成倍提高。 二主要技术参数 长度 2450mm 气压 0.8MPa 宽度 120mm 锯片直径 Φ00mm 厚度 50mm 锯电机功率 2.2kw 油压 14mpa 油泵电机功率 2.2kw 三安装与调试 1. 基础调整 地面要平整牢固,并用扳手调整各地脚螺丝,使机器牢固。 2加注液压油 根据当地环境气温,选择正规合理的液压油,油面高度必须达到液位计窗口3/4以上。 3.Φ%0 3Φ0mm的气管插入机器所配的“油水分离器”的进气端,气压表显示应在0.6MPa以上,且压力不得超过0.8MPa. 4.接入电源 1.接入三相380v交流电源,且应接好接地线,确保接线处牢固可靠,接触良好;机器通电后,“电源”指示灯亮,点动“电机启动”按钮,当锯片电机转动后,迅速点按“电机停止”按钮,观察锯片电机的转向是否符合红色弧形箭头的指向,若发现转向错误,则断开主电源,对调其中二根主电源线的接线位置,通电后再次检查锯片电机的转向,确保转向正确! 2.机器出厂前,锯片电机和油泵电机的转向已经确定妥当,即锯片电机的转向对则油泵电机的转向也对。 3.因为锯轴和油泵都禁止反动(若反转就会直接导致相关部件损坏报废,甚至造成人身伤害事故),所以这二处电机的转向都必须按照各自的红色箭头所指示,禁止改变! 四使用与操作 1接好电源和气源后,点按“电机启动”按钮,则锯片电机首先启动,约2秒后油泵电机自行启动。此时“自动”指示灯亮,机器立即自动进行压料,纵向油压对接,锯片升起切断 ,推出成品长条。(注意:此时操作者及他人切不可随意伸手,以免受伤)。 3机器工作结束后,请断开墙上主电源,待“电源”指示灯熄灭,人员方可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市艾莉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庄爱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ceo@qdallison.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3654895
所在地: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 青岛市胶南王台 手 机: 151927020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 青岛市胶南王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艾莉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全国环境优美乡镇”青岛胶南市王台镇。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 :木工钻床系列、铰链机、裁板锯、封边机、冷压机、砂光机、抛光机、拼板机及木工机械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欧洲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