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100D定水位阀
  • 100D定水位阀 100D定水位阀
  • 100D定水位阀

100D定水位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D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设计选用要点:
  ( 1 )工程式中应用的水力控制阀是经过制造厂检验合格,各种标识齐全,技术资料符合要求的产品。
  ( 2 )根据功能要求,选择阀门种类,再根据管道输送介质、温度、建筑标准和业主要要求等,确定阀门的阀体和密封部位的材质。常用的阀体材料有铸铁、铜铁、铜、塑料等。常用的密封面和衬里材料有铜合金、塑料、钢、硬质合金、橡胶等。阀体材料应与管道材料相匹配。
  ( 3 )阀门的公称压力有0.61.01.62.54.0MPa等不同级别,管道输送的介质,其工作压力应小于阀门的公称压力值。
  ( 4 )工程中水力控制阀的设置应当有足够的空间,以便管理、操作、安装和维修,并应符合管路对阀门的要求。
  ( 5 )管路采用法兰连接时,应采用法兰连接的水力控制阀;管路采用沟槽式连接时,应采用沟槽式连接的水力控制阀。
  ( 6 )水力控制阀应设置在介质单向流动的管路上。
  ( 7 )水力控制阀主阀体上的箭头方向必须与管路系统流向一致。
  ( 8 )接水力控制阀管段不应有气堵、气阻现象。在管网位置等存气段应设置自动排气阀。
  ( 9 )阀门水平安装时,阀盖、阀杆应朝上。垂直安装时,阀盖、阀杆应朝外。
10 )阀门安装前应做强度和严密性试验。
水力控制阀的变化:
  在主阀不变的情况下,通过针形阀、先导阀及相应控制系统,根据管网中不同的要求,可演变出几十种功能的阀门,除上述5种给水系统常用的以外尚有电动浮球阀、水力电动控制阀、电磁控制阀、流量控制阀、紧急关闭阀等。均有不同的设计选用要求和安装要求。
  由于水力控制阀在作用方式上利用介质自身压力及液压系统操作,并能自动控制,动作准确,性能可靠,故在建筑给水(含消防)系统中广泛应用。分别介绍了遥控浮球阀、可调式减压阀、缓闭止回阀、泄压阀和持压阀等几种常用的水力控制阀的设计选用和安装要点。
  水力控制阀如同其他阀门一样尚有许多需要我们去认识、去开发的功能,如小口径的流量控制阀的开发、各种水力控制阀阀用橡胶的要求、弹簧的寿命等等,以便更好地应用到工程中。
  水力控制阀宜水平安装。水平安装时,阀盖宜向上。消防给水系统的减压阀阀后应有排水设施。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需减压时,减压阀应设置在报警阀前(沿水流方向),与单个报警阀配套设置的减压阀,可不设备用减压阀;与多个报警阀配套设置的减压阀,应设备厂用减压阀。用于热水供应工程的减压阀,应采用热水型减压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