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小松> 供应矿车轮,铸钢矿车轮
  • 供应矿车轮,铸钢矿车轮 供应矿车轮,铸钢矿车轮
  • 供应矿车轮,铸钢矿车轮

供应矿车轮,铸钢矿车轮

价  格:

100元/ 个

共被查看 244

更新日期:2014-05-09

有效期至:2014-08-07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元/个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供应矿车轮对,矿车轮特卖,矿用轮对,矿车轮,铸钢矿车轮 

   国庆节即将来临,全国上下都是喜气痒痒的,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在这个举国同欢的日子里,我公司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特推出特价产品—矿车轮子,以此借助这个机会来答谢新老顾客。质量的有保证,价格的是价。希望在此期间内能够让顾客朋友门买到实惠的产品。

   矿车轮,济宁亿煤是矿车的生产基地,我公司主打产品,矿车,矿车配件,矿车轮,是一个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强硬的公司。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严格按照而要求生产,质量好!矿车轮对顾名思义,就是矿车上的轮子,主要是使矿车减少与地面的摩擦,使矿车可以行走,这样就减少了人力。矿车轮子也有实心的,空心的。

矿车车轮内侧有轮缘﹐轮缘与钢轨间留有一定间隙。车轮与钢轨接触的踏面做成锥形﹐以使轮对在沿轨道运行时保持对中﹐减少机械磨损﹐降低运行阻力。

   我公司生产的矿用车轮主要有,600轨距,直径300的矿车轮;600轨距直径350的矿车轮。我公司采用铸钢材质的,使用性能好,质量硬,铸钢材质的各种规格的都可以定做。

济宁亿煤生产的矿车轮对主要有,矿车单轮,铸钢矿车轮、铸铁矿车轮,空心矿车轮,实心矿车轮。想更好的了解矿用轮对的使用方法,安装方法,性能,价格,以及生产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亿煤专业生产矿车,翻斗式矿车,固定式矿车,材料车,平板车,侧卸式矿车,底卸式矿车;矿车配件,矿车碰头,矿车轮对,矿车弹簧,三环链等,防水密闭门,矿用无压风门,矿用防水栅栏俩用门,矿用防水闸门,矿用防爆门,矿用通道防水们,抗冲击波密闭门,矿用抗冲击波活门等等。大量生产,欢迎选购。

矿车轮子,让矿车飞起来,让价格飞的再低一点。嘿嘿

 联系人  :  郭海娇

销售热线 :15376502863   0537-3150727

Q    Q   :2813754583

公司名称 :山东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厂    址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矿用门,绞车,U型钢支架,仪器仪表 联系人: 郭海娇
资质认证: 邮 件: sdyimei0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72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手 机: 15376502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