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除雪机> 供应除雪机哪里有卖?==大庆除雪机专供【人力推雪铲价格】
  • 供应除雪机哪里有卖?==大庆除雪机专供【人力推雪铲价格】 供应除雪机哪里有卖?==大庆除雪机专供【人力推雪铲价格】
  • 供应除雪机哪里有卖?==大庆除雪机专供【人力推雪铲价格】

供应除雪机哪里有卖?==大庆除雪机专供【人力推雪铲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8

更新日期:2013-12-22

有效期至:2014-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除雪机

供应除雪机哪里有卖?==大庆除雪机专供【人力推雪铲价格】
供应除雪机哪里有卖?==大庆除雪机专供【人力推雪铲价格】
供应除雪机哪里有卖?==大庆除雪机专供【人力推雪铲价格】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宇星事业部【张翠玲】

+-----++-----+15369356050+-----+q:2649664108+-----+

绝缘梯公司网站:www.dianlitizi.com

暴雪致航班延误

受暴雪影响,黑龙江省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部分架次支线航班受影响,致使大量客流涌向铁路,给铁路运输组织带来了巨大压力。牡丹江及周边受暴雪影响较大的车站及时通过车站广播、大屏幕向旅客发布列车运行情况,采取增设售票窗口和增加导购人员等措施,方便旅客购票。设专人在进站口、检票口、扶梯、出站口等关键地段防护,采取在主要通道口处及时铺设防滑毯,放置安全提示牌以及提前检票、分段截流等方式,确保旅客安全乘降。


风力吹雪机 园林吹雪机 农业吹雪机 蔬菜大棚除雪机  道路吹雪机 厂区吹雪机 手提式吹雪机 背负式吹雪机 

扫雪机,飞机场吹雪机,铁路用吹雪机,钢轨吹雪机,大棚吹雪机价格合理

专用吹雪机解决了扫雪难的问题,再大的雪也不用犯愁了,大功率吹雪机用来清除蔬菜大棚上的积雪,方便快捷又省力,为蔬菜增收提供了保障,菜农脸上露出了笑脸------再大的雪也不愁了大雪过后,菜农要站在温室硬屋面上,将硬棚上的积雪用扫帚从温室扫下。不仅劳动强度大,工作效率低,而且扫雪作业既不安全,也不容易清扫干净。同时还易损坏软棚骨架和棚膜。每年冬季都有因温室扫雪作业不慎而导致人员滑落摔伤、棚膜踩破、软棚骨架损坏等事故发生。 
一个人清扫半亩地的大棚雪至少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尤其是草帘子上的积雪更难清理,用该吹雪机用25分钟左右,就能完成,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同时增加大棚光照时间。承接各种温室大棚、智能温室大棚工程

优点是:该吹雪机是利用高压离心通风机,所产生的风量和风压原理吹拂积雪。此吹雪机可广泛应用到蔬菜大棚、道路、广场、飞机停机坪、铁路、跑道、滑行道及高架立交桥等地使用。此机造价低廉、耗能小、操作简单、维护方便、适用性强等,对路面无损坏,解决了温室大棚草帘除雪难题,减轻人工除雪劳动强度,是目前理想的除雪工具。及时除雪可防止雪灾对温室大棚和卷帘机的危害。是温室大棚管理者的好帮手,使冬天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作用:公路清扫落叶.冬季吹雪。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风冷吹雪机。包括有发动机、传动装置、高压离心通风机和与高压离心通风机出口相连的风筒,发动机通过传动装置与高压离心通风机相连。解决了道牙子、隔离带等清雪死角的难题。据了解,以往清除道牙子、隔离带死角积雪全靠人力扫帚和铁锹抠雪,作业效率很低。该局环卫工人利用吹雪设备,强力吹雪,可以迅速吹净死角的积雪,提高效率20倍。

吹雪机型号6MF-30 

发动机功率 4.5kW/7500RPM 

出口风流速105.5m/s  

出口风流量   0.5m3/s 

距风机中心2.5m

处风速30m/s 

燃油箱容积   2.0L 

净重   11kg  

起动方式   手拉绳起动,具有手油泵,起动更快速 

传动方式   直接驱动 

燃油   90#汽油与二冲程汽油按容积比为201混合 或90#汽油与10#汽机油按容积比为181混合

 

吹雪机作用:公路清扫落叶.冬季吹雪.轻量设计,长时间操作不感到疲劳。以及强劲的风力,高效的操作功能,使您告别麻烦的清扫工作。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风冷吹雪机。包括有发动、传动装置、高压离心通风和与高压离心通风出口相连的风筒,发动通过传动装置与高压离心通风相连。

发动机的启动

1.启动时,冷车时应将阻风门打开,热车时可不用阻风门,同时手动油泵压5次以上。

2.把机器马达支座和钩环着地,在一安全位置放稳,必要时将钩环放在较高位置,取下链条保护装置,链条不能触地或其他物体。

3.选择一安全位置站稳,用左手在风机外壳处将机器用力压在地上,拇指在风机外壳下面,脚不要踩在保护管上,也不要跪在机器上面。

4.先慢慢拉出启动绳,直到拉不动为止,待弹回后再快速有力地拉出。

5.如果化油器调节适当,切割工具链条在怠速位置不能转动。

6.空负荷时应将油门扳至怠速或小油门位置,防止发生飞车现象;工作时应大油门。

7.油箱中的油全部用完重新加油时,手动油泵少压5次后,再重新启动。

 

吹雪机特征:风力吹雪机机 是一种可用于风力灭火道路、庭院的吹除积雪及清扫轻巧、灵便、风速高、风量大、操作简便,可以有效地扑灭中、弱度的灌木林火灾、草原和林间地表火源以及道路、庭院、田园农林中的除尘吹除积雪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宇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力、管道、防汛、除雪 联系人: 张翠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15241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桥东中山东路133号 手 机: 153693560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宇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石家庄桥东中山东路1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交通测试设备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