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瑞典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
  • 供应瑞典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 供应瑞典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
  • 供应瑞典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

供应瑞典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0

更新日期:2013-03-13

有效期至:2013-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瑞典HEMOMATIK公司成立于1972年,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制造、进口、销售各种自动化产品。HEMOMATIK传感器是一家在流量传感生产方面占据地位超过35年的生产商。为工业控制系统开发了工业标准液体流量传感器,其信誉是建立在所生产的流量传感器非常可靠的质量和的生产能力上。被广泛用于钢铁厂、电厂等自动化控制系统。

        HEMOMATIK公司通过与一些原始制造商的合作,同时成为这些领域的专家。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做为工业领域的供应商,专业为客户提供质的自动化产品,例如电感式、光电式、电容式、超声波传感器,位置传感器,和其他一些液位、压力、流量、温度传感器等等。同时,对于机械制造商,HEMOMATIK公司也可以为客户定制的传感器或有特殊电缆和连接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有流量传感器、传感器、液位开关、压力表、压力计、编码器、流量计、开关、数显表等等。

        常用型号:HMFB,HMCB,HSCB,BX80S/10-1A BX80A/1P-1A RLS-GD-15、RLS-GD-60 、KP101 KP102 KP1-1-02-01、KP1-2-02-01 KP1-3-02-01 KP20C-03-FI-A KP20P-03-FI-A KP20V-03-FI-A KP30C-03-F3 KP30P-03-F3 KP30P-04-F3-QD PS4-102V-ZC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优价提供HEMOMATIK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BB压力测量产品、ABB进口电机、ABB记录仪、控制器&伺服驱动、AUMA进口执行机构等、ASM传感器、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DATA-LINC调制解调器、DATA-LINC无线电天馈系统、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德国IBA光纤卡、通讯模块、INTERNORMEN过滤器、滤芯、KINETROL气缸、执行器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torriv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1635155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手 机: 189293675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工控及自动化领域著名的国际供应链服务的提供商,专业从事各种中高端的工控及自动化产品的进出口贸易,集采购、销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