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中联> 供应中联ZD220-3推土机,天津中联重科推土机销售维修
  • 供应中联ZD220-3推土机,天津中联重科推土机销售维修 供应中联ZD220-3推土机,天津中联重科推土机销售维修
  • 供应中联ZD220-3推土机,天津中联重科推土机销售维修

供应中联ZD220-3推土机,天津中联重科推土机销售维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9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ZD220-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中联ZD220-3推土机,天津中联重科推土机销售维修。中联ZD220-3推土机详细介绍如下:
1、动力匹配先进:     发动机选用重庆康明斯第三代NT855柴油机,在全球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其可靠性高,寿命长,低油耗(约为208g/kw.h),低噪音,带有涡轮增压器,即使在海拔3000米的高原作业,也可保证额定输出功率不变。    
2、先进的传动系统:     采用液力变矩器和行星齿轮动力换档变速箱传动机构,使推土机大大增强了适应外界工况的能力,保证了输出动力的柔和性;行走系统采用八字梁摆动式,平衡梁半刚性悬挂结构,保证恶劣工况行走时具有良好的缓冲作用,行走平缓,附着性好。    
3、操纵系统采用液压伺服机构,轻便灵活:     采用国际流行的肘节式操纵,将转向制动、变速换档、手油门等操纵集成左手位,工作装置操纵(铲刀提升、倾斜、松土器提升)置于右手位置,手柄设计考究美观,整体布局更符合人机工程原理,全液压转向并附制动刹车联动机构,工作装置操纵采用先导控制系统,通过轻便灵活地操纵先导阀来切换分配阀中的液体流动,以实现作业的各种动作要求。     
4、操作环境舒适,外部造型美观:     ZD220-3设计具有空调系统的六面体式刚制密封驾驶室,视野开阔并配有防滚翻保护装置,电子监控与声光报警。在驾驶室内的布置更加合理谐调;驾驶室底座采用了弹性减震装置,周围围板均设有吸音材料,加上内饰材料的密封效果,使室内声强限制在85db以下。    
5、保养检测方便:     将转向、变速变矩器油路中的粗细滤清器、润滑点、检测点设置于很方便维护、保养、检测的位置,大大减少了日常保养维护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我厂根据用户的要求,对ZD220-3加装履带自动张紧装置、集中润滑装置、集中测压装置,这一系列改进,将极大提高整机的可靠性。    
6、附属、可更换工作装置多:     ZD220-3可配备直倾铲、角铲、U型铲、推煤铲、沙漠铲、环卫铲、三齿松土器、单齿松土器等可更换选用的工作装置,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2)技术参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发动机
型号
康明斯NT855-C280(第三代)
型式
增压水冷直列四冲程
缸数-缸径×行程
6-139.7×152.4 mm
活塞排量
14010 ml
额定功率/额定传速
162 kW/1800 r/min
扭矩
1078 N.m/1250 r/min
燃油消耗率
208 g/kW.h
传动装置
行走速度
前进
0-3.6 km/h
前进
0-6.5 km/h
前进
0-11.2 km/h
后退
0-4.3 km/h
后退
0-7.7 km/h
后退
0-13.2 km/h
牵引力
207kN
台车架
托链轮数(每侧)
2
支重轮数(每侧)
6/8
引导轮数(每侧)
1
履带
节距
216 mm
宽度
560 mm
履齿高度
72 mm
履带板数(每侧)
38
履带中心距
2000 mm
履带接地长度
2730 mm
接地比压
79 KPa
离地间隙
405 mm
使用重量
使用重量
24300 kg
24520 kg
工作装置及附件
推土铲
型式
角铲/直倾铲
宽度
4365/3725 mm
高度
1055/1315 mm
提升高度
1292/1210 mm
下降量
536/538 mm
倾斜量
500/735 mm
铲刀容量
4.8/6.4 m3
松土器
齿数
3
松土深度
666 mm
提升高度
555 mm
松土器重量
2700 kg
尺寸
型式
角铲/直倾铲
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小型挖掘机|全路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吊车|塔式起重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225596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15822559-69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 手 机: 1582255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