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替代HYDAC贺德克滤芯2520R003BN4HC/-V
  • 供应替代HYDAC贺德克滤芯2520R003BN4HC/-V 供应替代HYDAC贺德克滤芯2520R003BN4HC/-V
  • 供应替代HYDAC贺德克滤芯2520R003BN4HC/-V

供应替代HYDAC贺德克滤芯2520R003BN4HC/-V

价  格:

500元/ 个

共被查看 342

更新日期:2014-08-27

有效期至:2014-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20R003BN4HC/-V

销售价格:5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产品名称:替代HYDAC贺德克滤芯2520R003BN4HC/-V
产品详细介绍:2520R003BN4HC/-V贺德克滤芯是一款新型的产品,那么针对这样一款新型贺德克滤芯,我们在保养的情况下应该如何才能做到呢?
1、 在安装、搬运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所损坏,所以要及时做好保护措施,防止磕碰现象的产生。Will be inevitable in the process of installation, handling damage, so a timely manner protective measures to prevent the generation of the bump phenomenon.
2、 2、滤芯内部可能会挤压许多灰尘或者杂质物,这点也是重点的保养方向,特别是长期的灰尘挤压,会严重影响送风的干净程度,严重时则需要更换滤芯。Filter internal might squeeze a lot of dust or impurity material, this point is also a focus on the maintenance of direction, especially long-term dust extrusion, will seriously affect the air supply clean, serious when you need to replace the filter.
 3、对于滤芯的保养,要做到定期的清理工作,这是必不可少的步骤。For the maintenance of the filter, to do regular clean-up work, this is an essential step.
 4、如果长期使用,滤纸的洁净度会降低,根据情况,定期适当的更换滤纸,以达到更好过滤作用。If the long-term use, the cleanliness of the filter paper will be reduced, a regular basis according to circumstances, a suitable replacement filter paper, in order to achieve better filtering effect
5、如果滤芯正在运行当中,请勿更换滤芯,这样无论对于哪方面而言,只有弊没有利。If the filter is running them, and do not replace the filter, so no matter what aspect is concerned, only the disadvantages of not Lee.
6、经常不定期的对设备进行检查,适当的做维护,在过滤器和连接框架之间的密封垫,一定要严格的密封,保证没有泄露的现象。Often unscheduled equipment inspection, appropriate for maintenance, a gasket between the filter and the connection frame, must be strict seal to ensure there is no leakage phenomenon.
 
7、对于一些高温或者高湿度的过滤物体时,一定要更换耐高温或者耐湿度的滤纸,以便满足要求。for filtering out objects of high temperature or high humidity, be sure to replace the high temperature or humidity-resistant filter paper, in order to meet the requirements.
    1www.jiaobannet.com 仓顶除尘器
    2
www.chinawam.com 威埃姆除尘器
    3
www.51taoa.com 除尘滤芯
    4
www.ledongcd.com烘干机布袋除尘器
    5
www.cangdingchuchenqi.com 仓顶除尘器
    6
www.foxnz.com 水泥罐除尘器
    7
www.mhydac.com 贺德克滤芯
    8
www.tidailvxin.com 替代贺德克滤芯
    9
www.chinadonaldson.com 唐纳森滤芯
    10
www.vpall.com 颇尔滤芯
    11
www.baodaoz.com 钢厂滤芯
    12
www.gaofanglvxin.com 高仿滤芯
    13.www.cnmann.com
液压滤芯
    14.www.mpall.com
    15.www.lvxinne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安县飞越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仓顶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除尘器,滤清器 联系人: 于进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lvxinne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2099
所在地: 河北廊坊固安牛驼开发区 手 机: 13784466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固安县飞越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廊坊固安牛驼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飞越滤清器有限公司,坐落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京南第一县固安,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企业。      为了保障优质的产品,公司和各大工程机械院校保持着长久的合作关系。长年吸纳新鲜血液。为产品的研发和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