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电池修复机/电瓶修复机/蓄电池修复机
  • 电池修复机/电瓶修复机/蓄电池修复机 电池修复机/电瓶修复机/蓄电池修复机
  • 电池修复机/电瓶修复机/蓄电池修复机

电池修复机/电瓶修复机/蓄电池修复机

价  格:

14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0-06-03

有效期至:2010-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L-9-12

销售价格:148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电池修复机/电瓶修复机/蓄电池修复机,加盟电池修复项目送设备啦!还有电动车投币充电站,电池组装翻新设备,电动车电池修复,需要的联系上海京锦公司   

上海京锦诚招全国代理商加盟商   

统一价:14800元   

规  格:1700×1200×350mm   

ZL-9-12全电脑数码自控智能修复系统,是我厂新推出来用四核芯片变频控制技术,集修复、检测、充电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设备,控制芯片为德国原装进口。微电脑四核芯片变频技术能自动检测蓄电池硫化结晶程度,对其发出变频电子束,修复充电自动完成。12路独立控制,测量控制精确高。散热系统采用日本原装进口风机,能连续工作20000小时以上,保证设备准确快速运行。可以同时修复1-1000AH的各种电池100块。   

上海京锦诚招全国代理商加盟商   

1、本厂有强大的媒体宣传广告支持,代理商所在地区域内,前来我厂洽谈业务的客户一律由客户所在地的经销商办理。   

2、保证金费用一次收取,此后不再收取任何其它费用。    

3、凡本厂开发的新产品时间通知代理商,在购满规定数量的机器后,代理费用全部退还、有奖励。   

4、代理商享受本区域内的经营权,不存在商家的恶意竞争。地市级,省市级代理商可在本区域内发展其它经销商。   

5、凡我厂加盟客户五年内每年均可获免费技术升级一次,使您的修复机始终处于修复技术前沿,修复效果更出色,随时随地享受带给您的新修复体验。   

选择京锦的十大优势   

1有正式审批的证书;   

2独有的十大国际技术:变频技术、六核芯片多控制技术、电子束技术、快速平衡补水技术、特有的铅板固化技术等;   

3我们郑重承诺:产品无修复效果,全额退款;   

4开电池修复店、翻新店、组装店、销售店、修车店,五店一体,全方位扶持;   

5终身提供免费技术及设备升级服务;   

6随时随地前来免费学习电池翻新、修复、修理、开壳、换壳、新电池组装、电动车修理等多项技术;   

7对我们的客户实行:无限期退换货机制。让您无后顾之忧;   

8我们有多家实体店,供客户参观考查;   

9我们是专业的实体企业,有自己的生产厂区、研发团队,专注于蓄电池的生产,电池修复机的研发可随时到我单位参观指导;   

10全新智能化修复机,一键式操作,修复好自动停止,安全节能,比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语音提示的修复机更先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京锦蓄电池修复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池修复机|电瓶修复机|蓄电池修复仪|电动车电池修复|手机电池修复|电动车一元充电站 联系人: 代小姐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xiantianqiuti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18216
所在地: 上海市闸北区长安路1138号中房华东大厦17楼A座 手 机: 137648517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闸北区长安路1138号中房华东大厦17楼A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电池修复机,电瓶修复机,蓄电池修复仪,电瓶修复仪,电动车电池修复,手机电池修复,电动车一元充电站,电池组装翻新设备,蓄电池修复原理,电池放电仪    上海京锦蓄电池(修复机)设备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注册登记(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30007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