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东莞清溪发电机出租塘厦柴油发电机租赁凤岗康明斯发电机出租
  • 东莞清溪发电机出租塘厦柴油发电机租赁凤岗康明斯发电机出租 东莞清溪发电机出租塘厦柴油发电机租赁凤岗康明斯发电机出租
  • 东莞清溪发电机出租塘厦柴油发电机租赁凤岗康明斯发电机出租

东莞清溪发电机出租塘厦柴油发电机租赁凤岗康明斯发电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4

更新日期:2012-12-28

有效期至:2013-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停电有雅通,雅通送光明!光明热线;18938530596,QQ:546521952,http://www.gdyatong.com

雅通机电有限公司属于雅通国际有限公司。公司自1988年创建于新加坡,就一直代理美国康明斯在亚洲的销售。经过多提的市场拓展和积累的维修技术经验,雅通国际于1998年在香港注册雅通国际有限公司及在中国广东东莞市建立设施齐全的维修服务部。充足的后备原厂发电机零件仓库。并从新加坡聘请来维修工程师和培养一班维修技术骨干,成为华南地区有实力的大型发电机租赁企业。公司下设有销售部、维修部、工程部、电工部、货仓部等部门。拥有近十台巡回服务车辆,几十名维修技工。健全和完美的体系,让雅通真诚、优惠、高效的为每一个企业客户服务。专业精修康明斯,劳斯莱斯,卡特匹勒等进口发电机组;设计及安装消音工程、配电工程、水电工程雅通用真诚的心、热忱的态度,提供优质高效及时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雅通国际(雅通机电)主要服务项目包括:
一、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及原厂零配件和滤清器耗材销售。
二、收购、出售和出租进口原装旧发电机组。
三、进口原装发电机组专用机油及各种润滑油。
四、专业维修康明斯发电机组及各种发电机零件维修。
五、其他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组出租业务:发电机组长租/短租/临租,转让/出售/出租二手发电机组,全新及原装发电机组租赁等业务,二手发电机组分期付款租售。

品牌: 康明斯发电机组(Cummins genset),雷沃发电机组(LOVOL),珀金斯发电机组(Perkins),沃尔沃发电机组(VOLVO)等全新进口原装发电机及二手发电机。

机型:开放式机组(普通型)、防音箱机组(静音型)、防雨罩机组、拖车移动电站等普通各类型发电机组

单机功率:50KW 、80KW、100KW、120KW、150KW 、180KW、200KW、250KW 、280KW、300KW 、350KW 、400KW 、500KW、600KW、800KW、1000KW 、1500KW(多台机组并车后可达到6000KW以上)

柴油机型号:4BTA3.9-G系列、6BT5.9-G系列、6CT8.3-G系列、NT855-G系列KTA19-G系列、KTA38-G系列KTA50-G系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出租 联系人: 方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fadianjichuzuy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8938530596
所在地: 东莞市樟木头镇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手 机: 18938530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樟木头镇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雅通国际有限公司在1988年创建于新加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国际型的集团公司,在亚洲拥有多间自己的工厂和不同的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积累的维修技术经验,于1998年在香港注册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发电机业务,并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建立设施齐备的维修装配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