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雅马哈款2KW电启动小型汽油发电机EF2600E
  • 供应雅马哈款2KW电启动小型汽油发电机EF2600E 供应雅马哈款2KW电启动小型汽油发电机EF2600E
  • 供应雅马哈款2KW电启动小型汽油发电机EF2600E

供应雅马哈款2KW电启动小型汽油发电机EF2600E

价  格:

2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2-07-25

有效期至:2012-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F2600E

价格:28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伊藤2KW小型电启动汽油发电机型号EF2600E
小型汽油发电机,电启动汽油发电机,雅马哈款汽油发电机,2KW小型汽油发电机,本田款汽油发电机,体积小,重量轻,耗油量低,一个小时一度电的成本在2元钱左右,经济实用,便于携带,价格实惠,是家用应急及一些小型服务场所照明应急设备的不二之选.
发电机,小型发电机,2KW汽油发电机,本田款汽油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价格,家用小型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户外照明应急发电机,便携式发电机
产品编号:EF2600E
额定交流电压   220V
额定交流频率   50HZ
额定交流输出   2.0KVA
额定交流电流   9.1A
发动机  
型  式   四冲程空冷OHV
排  量   171cc
功率   5.5PS/4000rpm
点火方式   T.C.I
起动方式   手起动/电启动
燃  料   无铅汽油
油箱容积   12Lit
(长×宽×高)    510×415×425mm
净  重   41kg
噪音水平   65dBA/7m
连续运转时间   10.6Hrs\

 

雅马哈汽油发电机|低噪音品牌汽油发电机|雅马哈小型汽油发电机,新款YAMAHA加入电启动方式,动力强劲,2KW额定功率,电压使用更稳定。机身小巧,易于携带,静音装置为您创造一个舒适、安逸的供电环境。四冲程空冷顶缸装置,超长10.6Hrs的工作时间、,值得信赖,即可省却繁琐的维修保养,何时使用都能应付自如。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提高工作效率,完善生活质量,有你的肯定,是我们伊藤一生的追求,我们伊藤实业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为你寻求超值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誊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小型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发电电焊机,水泵,数码变频发电机,静音发电机,全自动发电机 联系人: 陈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67452536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949541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手 机: 135243402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誊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一家专业生产发电机组、园林工具的实业型企业,工厂座落于上海制造业的中心位置——国际机电五金城内,金旺路29号;伊藤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专业精干的技术团队和积极向上的专业销售团队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