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徐工> 16吨徐工压路机价格
  • 16吨徐工压路机价格 16吨徐工压路机价格
  • 16吨徐工压路机价格

16吨徐工压路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2-10-14

有效期至:2013-04-12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上海景地二手工程机械公司——销售热销15901991798张总】占地面积3.2万M2,建筑面积1.2万M2,拥有各种生产加工设备和专用设备以及叉车各种部件和整机性能的检测设施。现有员工近5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余名,上海三冠集团技术中心研究所设在本公司内。集团成立以来,凭着“加强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做大做强”的宗旨,得到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带动了上海及周边地区工程机械集群的不断壮大,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2006年集团跻身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收入100强企业,列第23位,2007年集团销售收入突破1亿元大关,以三冠为核心的工程机械产业已成为上海市的支柱产业,上海地区也已因此成为国内重要的六大工程机械销售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基地之一。上海三冠二手工程机械公司的产品分布于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世界各地60多个和地区,被广泛运用于铁路、公路、水利、港口物流、能源、城镇等各项工程建设。尤其被三峡工程、青藏铁路、西气东输、南水北调、京沪高速等众多重点工程和重点用户所选用,在国内外二手工程机械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的生产经营宗旨是“持续改进,让顾客满意,全心全意竭诚为顾客服务,热情周到地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为了迎接上海世博会市场经济的挑战,上海三冠的各项支持工作都以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来衡量,以人为本,服务社会,为建造世界的基础和优美的环境提供的装备和服务。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二手装载机系列、二手压路机系列、二手挖掘机系列、二手汽车吊系列、二手叉车系列、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等七大系列规模主导产品。
..◇. ↑↓.◆..《1》:二手装载机:主要有1.5吨、1.8吨、3吨、4吨、5吨、6吨等;挖掘装载机有2驱、4驱的85马力规格各种档次机型,有侧移式挖臂、也有回转式挖臂;
..◇. ↑↓.◆..《2》:二手压路机:有10吨、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等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静碾压路机有三钢轮12/15吨、18/21吨、21/25吨以及胶轮20吨、27吨各种规格;
..◇. ↑↓.◆..《3》:二手挖掘机:有玉柴,小松,日立,山河智能,浙江二手压路机,现代,神钢等各种品牌型号齐全
..◇. ↑↓.◆..《4》:二手推土机:有山推,宣化,彭浦,东方红等,130,140,165,100,802
..◇. ↑↓.◆..《5》:二手汽车吊:有徐工,浦沅,8吨、12吨、16吨、20吨、25吨等
..◇. ↑↓.◆..《6》:二手叉车:有合力,杭州,大连,TCM,等 1吨---10吨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夹抱叉车等
..◇. ↑↓.◆..《7》:二手平地机:有徐工,天工,160,180, 165马力、190马力、220马力多种规格。
上海景地二手工程机械公司秉承“责任·创新·可靠”的发展理念,贯彻“产品做精·企业做强·品牌做久”的经营方针,围绕“提升核心能力,打造中国二手机械民族品牌行业”的经营总目标,正朝着现代化国际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的目标不懈努力,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二手工程机械产品,为打造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行业个民族品牌的目标而奋斗。
(郑重申明)本公司只销售正规渠道的二手工程机械 !!
欢迎来电咨询:15901991798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景地二手工程机械市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压路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吊车 联系人: 张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1991798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虹桥机场附近 手 机: 159019917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景地二手工程机械市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虹桥机场附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景地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市场是一家集经销批发、招商代理为一体的大型二手工程机械市场。上海景地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长期低价装让二手压路机、二手震动压路机(8-22吨),二手静压式铁三轮压路机(徐工、柳工、三明、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