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高精度国产差压变送器,差压液位计,数字差压计,差压传感器
  • 供应高精度国产差压变送器,差压液位计,数字差压计,差压传感器 供应高精度国产差压变送器,差压液位计,数字差压计,差压传感器
  • 供应高精度国产差压变送器,差压液位计,数字差压计,差压传感器

供应高精度国产差压变送器,差压液位计,数字差压计,差压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4-03-14

有效期至:2014-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YY-CY100普通型差压变送器采用OEM硅压阻式差压充油芯体组装而成,两个压力接口为M20×1.5螺纹连接,可直接安装在测量管道上或通过引压管连接。电路采用信号隔离放大,截频干扰设计(抗干扰能力强,防雷击)过压保护,限流保护,抗冲击,防腐等。316不锈钢全封焊,结构小巧、紧凑,有良好的防潮能力和优异的介质兼容性。
主要技术参数:
量 程:0~2.5Kpa~60Mpa(中间量程任选)
综合精度: 0.1%FS/0.2%FS
压力类型: 差压
测量介质: 气体 液体
输出信号: 4~20mA  或 0~5VDC 或 0~10VDC 或 1-5VDC
供电电压: 12~36VDC
介质温度: -40~85℃
环境温度: 常温-40~85℃
零点温漂移:±0.01%FS/℃
量程温度漂移:±0.01%FS/℃
静压:2F.S
过载能力: 4F.S
防护等级: IP65
采样频率: ≤2ms
负载能力:(电流型)250~1425Ω(电压型)≥2KΩ密封等级: IP65
长期稳定性能: ± 0.1%FS/年
机械连接(螺纹接口):M20*1.5 大量现货供应 非标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黄结兵
电话:02151870538
手机:18916470856
QQ:1962113216
网站:http://www.yuyangsensor.org
      http://www.yuyangsensor.com
 随着我国微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市场上开始出现了很多智能型差压变送器。一般这些新型的差压变送器主要是采用先进的传感器制造、线性补偿、微处理器、数字化和网络通讯等技术,摆脱了过去多次转换和运算、依赖杠杆、离线人工调试等手段才能获得所需信号的落后状态。从而在结构上做到了检测和变换一体化,变换、放大和设定调制一体化,是现代控制系统中理想的智能化仪表。
  智能型差压变送器检测单元完成被测过程参数的信号输入,可直接与各种传感器连接。由于在变送器中集成了微计算机,其处理功能较强,因而同时可配接多路检侧通道。可使用单一传感器,以实现常规的参数侧量;也可使用复合传感器,以实现多种传感器检测的信息融合。在此基础上,可以根据实际应用的要求,增加与上位计算机的连接接口.亦可通过遥控单元或者是网络通讯控制单元实现远程数据的传送。为提供和已有的传统仪表以及设备连接的能力,部分差压变送器还保留了4~2OmA的联络信号,使输出的模拟以及数字信号制式共存。
    目前,虽然得到实际应用的智能型差压变送器的种类较多,其结构各有差异,但从总体结构上看是相似的,存在一定的共性。智能型差压变送器的核心是微处理器,因而要求各种信号在差压变送器内部进行交换和处理时均采用数字信号方式。微处理器的处理功能一般包括检测信号的线性化处理、量程调整、数据转换、系统自检以及网络通讯等。同时还控制A/D和D/A单元的运行,实现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的转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速度传感器,倾角传感器,扭矩传感器,称重传感器 联系人: 方鹏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0538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财富108广场 手 机: 158563917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财富108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橡塑、石油、化工、船舶、军工、钢铁、电力、汽车、医药、液压、空调制冷、食品饮料、污水处理、机器人、商业楼宇以及其他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测量控制。 公司除了提供优质产品以外,我们还提供技术支持和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是在传感器行业有多年设计应用经验的业内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