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破碎锤> 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
  • 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 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
  • 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

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4-11-07

有效期至:2015-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破碎锤

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www.hqpsc.com)是一家信息多、全面、专业的电子商务网络门户,通过创新电子商务服务,依托互联网,为国内外工程机械属具提供开展市场营销和产品推广的服务,整合网络营销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工程机械属具企业在互联网营销时代轻松掌控网上生意,占据网络高端资源。

       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内容涉及装载机和挖掘机用的各类工程机械属具产品及延伸产品(如高频液压破碎锤、液压剪、液压破碎抓、液压破碎钳、液压打夯机、液压夹桩机、液压抓钢机、液压破碎铲斗、液压旋转木料抓斗、快速连接器、松土器、物料装卸机、破碎镐),还涉及生产液压破碎锤的各加工设备和材料供给信息等。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的栏目主要包括行业资讯(人物中心、液压破碎锤资讯、高频液压破碎锤资讯等)、国内外企业(国内各省市和国外的非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欧洲、亚州工程机械属具企业)、整机产品(高频液压破碎锤、液压剪、液压破碎抓、液压破碎钳、液压打夯机、液压夹桩机、液压抓钢机、液压破碎铲斗、液压旋转木料抓斗、快速连接器、松土器、物料装卸机、破碎镐)、配件产品(钎杆、活塞、前体、中缸体、氮气室、换向阀、扁销、贯穿螺栓、管接头、活塞环、钎杆上下衬套、破碎锤皮碗、破碎锤密封件、破碎锤排气阀、破碎锤氮气充气阀、自动黄油加注装置、氮气瓶、液压破碎锤各类护板等)、二手产品、产品价格、供求信息、材料供给、制造装备、网上导购、招聘求职、行业会展、使用维修、职业培训、技术资料(技术文档、图书资料、液压破碎锤结构图、液压破碎锤工程图纸、液压破碎锤模型图、液压破碎锤图片、硕士学位论文、博士学位论文、液压破碎锤机械行业标准、国外液压破碎锤资料、液压破碎锤使用说明书等)、信息(液压破碎锤整机、液压破碎锤零部件、高频液压破碎锤、液压破碎锤配件等)、推荐企业、互动留言等,帮助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企业和个人迅速及时地了解环球工程机械属具资讯,以帮助环球工程机械属具企业更好的发展。

      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力图打造中国的环球工程机械属具行业电子商务平台,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属具及相关企业的B2B服务提供商。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致力于为全国环球工程机械属具企业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助中小企业做强做大。环球工程机械属具网为工程机械属具及相关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为拓宽销售渠道提供平台,将会是中国工程机械属具及相关企业把产品推向全国乃至全球的一条快捷通道。

       主要服务内容:品牌推广、会员服务、广告服务、网上导购、展示产品、人才招聘、职业培训、技术资料和技术咨询等;为中国工程机械属具生产企业、加工企业、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广阔、即时的展示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杨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2178766
所在地: 手 机: 137613505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杨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