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5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
  • 供应5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 供应5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
  • 供应5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

供应5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6-06-08

有效期至:2016-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5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大泽新型柴油发电机具有体积小、耗油少、启动性能优良、精度高、寿命长、点烟稳定、运行可靠、低排放、低噪音,维护方便等优点,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很好的高原适应能力、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按照价实求生存、质量求发展的企业原则,重合同、守信用、讲诚信,结合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测试手段,求精求益求质量,赢得了许多的回头客,深得各界的信赖和支持,是上海市质量管理办公室、江苏省技术监督局,多次抽查质量、计量信得过的单位,取得并通过AA资质企业、ISO9001-2000认证企业。
大泽动力公司创立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以赢得广阔发展空间。产品销售国内、东南亚以及非洲各地。我公司长期以来,对高品质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组的开发、科研、生产、销售、维修和服务,公司专业生产的产品功率从1KW至1000KW,有普通型、自动化、自保护、低噪音、移动拖车等高品质、高性能的发电机组。
推荐理由:日本进口,大泽品牌,简单易行,耗油量低,经济实用,便于携带,价格实惠,应急设备的不二之选.公司抬头:上海大泽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大泽动力
销售经理:谢宏飞
业务手机:13020253889
直线座机:021-51987486
在线扣扣:3183967056
电子邮箱:
3183967056@qq.com
交易方式:购销合同
备注:含增值税17%,不包含运费,全国24小时发货
大泽交易方式:
1.使用支付宝(您只需要在我们公司淘宝店上拍下机器,款项支付给支付宝公司,等您收到货确认没有问题后再点击确认付款,款项才会进入我们公司账户)
2.款进公司账户(如果您没有在淘宝网上买过东西的话,我们可以先签订一份购销合同,双方在确认合同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盖章回传合同,我们收到款项财务会通知,仓库在当天就可以发货)
两种方式任您选择,如果首次交易您不放心的话,建议您使用支付宝交易。但是支付宝交易只针对一些小金额的款项,一般适用个人购买,企业购买,建议合同交易!
产品编号:    TO6800ET
额定输出KW:  5KW
功率KW:  5.2KW
额定频率Hz:   50HZ                            
额定电压V:    220/380V
相    数:   单相|三相
启动方式:  电启动 
功率因数: 1.0
调节方式:  AVR(自动电压调节器)

发动机技术参数:
动力型号:  186FA
排    量:  430cc
型    式:  单杠 风冷 四冲程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噪音水平db(A):72
供油方式:  直喷
调速方式:  电子调速
机油型号:  15W/40CD
燃油型号:  0#轻柴油
柴油油箱:  15L
机组耗油量:206g/kw?h
润滑油油箱:1.6L
机组连续运行时间H:12

电机技术参数:
电机型号:  TO6800ET
额定电流A 13.1
绝缘等级:  F级别

其他配置:
机组外形尺寸(L×B×H):720*470*580
机组重量(kg):102
蓄电池容量:12V 24AH
低油压报警系统可自动关闭发动机。
电启动保证了机组可快速启动。
新型电压自动调节器,保证了电压平稳输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欧鲍实业责任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营产品: 汽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工程应急发电机|发电电焊机|汽油发电电焊机|柴油发电电焊机|小型发电电焊机|大型发电焊机| 联系人: 开朗
资质认证: 邮 件: 4837163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987487
所在地: 上海市宝山区金宝路188号 手 机: 130202538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欧鲍实业责任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宝山区金宝路1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亚洲总在位于上海宝山区。是国内少数静音“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汽油发电机,燃气发电机,数码发电机,园林工具,发电电焊机,氩弧焊发电电焊机 ”能独立生产的厂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