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XBD-W卧式单级消防泵
  • 供应XBD-W卧式单级消防泵 供应XBD-W卧式单级消防泵
  • 供应XBD-W卧式单级消防泵

供应XBD-W卧式单级消防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4-07-06

有效期至:2014-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BD-W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详细介绍
 

产品概述         
         XBD-W型消防分单吸单级和单吸多级分段式二种,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液体之用。主要用于消防系统增压送水,也可应用于厂矿给排水。输送液体的流量范围为5~80L/S,压力范围为0.2~2.25MPa,配套功率范围为1.5~200KW,口径范围φ50~φ250mm。         
主要特点       
       1、泵结构紧凑、体积小、外形美观,其卧式结构决定安装占地面积小,其重心重合于泵脚中心,因而增强了泵的运行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2、泵吸入口和吐出口均水平方向,简化了管路的连接。       
  3、多级式可根据需要,吸入口和吐出口可安装成同方向或90°180°、270°几个不同方向以满足不同的连接场合。       
  4、泵压力可根据需要增减水泵级数并切割叶轮外径予以满足,而不改变安装占地面积,这是其他泵类所不具有的。       
  5、泵转子具有较小的绕度,运行平稳、振动小、噪声低、使用寿命长。       
产品用途       
       XBD-W型消防泵主要用于消防系统管道增压送水。也可适用于工业城市给排水,高层建筑增压送水、远距离送水、采暖、浴室、锅炉冷暖水循环增压空调制冷系统送水及设备配套等场合,代替了原IS型。    
结构说明    
         XBD-W型单吸单级消防泵由电机和泵两部分组成,泵和电机同轴,泵结构包括泵体、叶轮、泵盖、机械密封等部件组成。泵进、出口在同一水平轴线上,且口径规格相同,装卸极为方便,占地面积小。泵设有安装底座,便于安装,增加泵运行的稳定性。泵密封采用机械密封,具有密封可靠,无泄漏的特点。泵的轴向力由叶轮设平衡环来进行平衡。泵的进出口法兰按1.6MPa压力设计,管路配套方便。    
  XBD-W型单吸多级分段式消防泵由电机的泵两部分组成,电机为Y型三相异步电机,泵和电机采用联轴器连接,整体为刚性连接,使用时无需校正。泵由定子部分和转子部分组成。泵定子部分由进水段、中段、导叶、出水段、填料函体等零件组成。为防止定子磨损,定子上装有密封环、平衡套等,磨损后可用备件更换。转子部分由轴、中轮。平衡鼓等组成。转子下端为水润滑轴承,上部为角接触球轴承,泵的轴向力绝大部分由平衡鼓来承担,其余小部分残余轴下向力由角接触球轴承来承受。进水段、中段和出水段的结合面用纸垫通过拉紧达到密封,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    
泵的安装要求  
     1.安装前检查水泵的完好情况。  
     2.泵安装位置应尽可能靠近水源处。  
     3.泵与底座安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装在水泥基础上的刚性连接,另一种是采用JGD型减振器安装的柔性连接。  
     4.直接安装可将泵安放基础上垫高30~40毫米(准备充填水泥浆之用),然后进行校正,并穿好地脚螺栓,充填水泥砂浆,经3~5天水泥干涸后,重新校正,待水泥完全干涸后,拧紧地脚螺栓的螺母。  
     5.安装管路时,进、出水管路都应有各自的支承,不应使泵的法兰承受过大的管路重量。  
     6.泵用于有吸程场合,进水管端应装有底阀,并且进出口管路不应有过多弯道,同时不得有漏水、漏气现象存在。  
     7.在进口管路上装有过滤网,以防杂质进入叶轮内部。滤网的有效面积应是进水管面积的3~4倍,以保证液体的自由畅通。  
     8.为了维护和使用方便安全,在泵的进、出口管路上各装有一只调节阀及泵出口附近安装一只压力表,以保证在额定范围内运行,确保泵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  
     9.进口如需扩径连接,请选用偏心异径管道接头。  
机组的起动、运转和停车  

一、起动

         1.泵组用于 有吸程场合 ,即进口为负压时,应先向管路中进行灌水或用真空泵引水,使水充满整个泵和进口管路,注意进口管路必须密封,不得有漏气现象存在。(起动前严禁无进水起动,必须先进水,后起动)
        2.关闭出口管上的闸阀及压力计旋塞,以减小起动电流。
        3.用手转动转子几圈,使轴承润滑并检查泵内叶轮和密封环运转有无碰擦,如转不动,不应起动,直到找出故障原因为止。
       4.试起动,电机转向应和泵上的箭头指向一致,打开计旋塞。
       5.当转子达到正常运转后,压力计显示出压力时,逐渐打开出口闸阀,调节至所需工况。

二、运转

      1.泵组在运时,必须注意观察仪表读数,尽量使泵在铭牌规定的流量扬程附近工作,严防大流量运行。
      2.定时检查电机电流值不应超过额定电流。
      3.泵组的轴承温度不得高于75℃,并不得超过外界温度35℃。
     4.泵组在开始运转时应放松填料压盖,当膨胀石墨或填料完全膨胀后再调整到合适的程度。        
     5.易损件磨损过大应及时更换。        
     6.发现异常现象,立即停机检查原因。        
        
三、停车        
        
      1.关闭出水管路上的闸阀,关闭真空表旋塞。        
      2.停止电机,然后关闭压力计旋塞。        
      3.如有冬季寒冷季节,应将泵内液体放尽,以免冻裂。        
      4.长期停止使用,应将泵拆卸,清洗上油,妥善保管。        

四、型号意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永嘉县喜达泵阀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管道泵、离心泵、自吸泵、多级泵、排污泵、消防泵、消防成套装置、高楼供水装置 联系人: 叶张义
资质认证: 邮 件: xida@xdpv.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57983355
所在地: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马岙工业区 手 机: 135677249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永嘉县喜达泵阀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马岙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永嘉县喜达泵阀制造厂是一家管道泵、离心泵、排污泵、自吸泵、多级泵、消防泵等水泵和阀门的专业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泵阀之乡”—瓯北镇。是专业从事泵阀产品的研究、设计、制造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