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金华木工四面刨/金华生兴力
  • 金华木工四面刨/金华生兴力 金华木工四面刨/金华生兴力
  • 金华木工四面刨/金华生兴力

金华木工四面刨/金华生兴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6-01-05

有效期至:2016-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金华

产品分类 :

金华木工四面刨哪里好就找金华生兴力。 生兴力欢迎您的来电!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浙江金华的机械加工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木工机械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几年专业生产木工机械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四面刨、多片锯、砂光机等系列。本厂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出色的木工机械设计、制造、检测调试专业技术人才,完善的机械制造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四面刨加工工艺的优点: 金华生兴力四面刨能提高加工能力和生产效率。金华生兴力四面刨是一种典型的工序集中式多刀联合机床,其集中了传统工艺中平刨、压刨、下轴立式铣床等多台机床才能完成的加工,通过缩短辅助工作时间极大地提高加工能力和生产效率。另外,减少了传统机床的台数,节省了操作工人的数量,减少了车间的占地面积。金华生兴力欢迎您来电咨询! 金华生兴力木工四面刨的用途与特点: ·%0机身采用全铸件一体成型,并经过长期的实效处理,展现优异的稳定性能。 ·%0工作台面电镀,加强台面耐磨性。 ·%0下主动送料滚轮,送料更顺畅,稳定。 ·%0主轴采用不同的电机驱动,切削力道强劲。 ·%0采用机械无级变速,送料速度5-20 M/min。 金华生兴力MB4013D木工四面刨主要技术参数: 加工宽度:18-130 mm 加工厚度:8-100 mm 送料速度:6-24 m/min 主轴直径:φ0 mm 主轴转速:6000 r/min 气源压力:0.6MPa 吸尘管直径:140mm 送料轮直径:140mm 下轴:2.2kw 右立轴:2.2kw 左立轴:3kw 上轴:4kw 送料:2.2kw 横梁升降:0.75kw 总功率:14.35kw 下轴:φ00 mm 右立轴:φ 0-φ25mm 左立轴:φ 0-φ25mm 上轴:φ 0-φ25mm 外形尺寸(长×%0宽×%0高):2340×115×400mm 如想了解更多木工四面刨的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络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我们将真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方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sxlmgjxcom@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9-82622192
所在地: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罗埠镇(杭金衢高速金华西出口处往东500米) 手 机: 186065583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罗埠镇(杭金衢高速金华西出口处往东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金华市的经西开发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本厂经历了惊涛骇浪的拼搏、以其迅猛的发展速度使企业赢得并奠定了在木工机械待业中的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