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广州令人满意的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推荐源达公司
  • 广州令人满意的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推荐源达公司 广州令人满意的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推荐源达公司
  • 广州令人满意的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推荐源达公司

广州令人满意的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推荐源达公司

价  格:

1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6-03-24

有效期至:2016-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广州令人满意的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推荐源达公司

公司本着“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长期和很多大型厂区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提供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服务的时间通常是7*24小时营业,您可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源达废品回收非常期盼跟您的每一笔交易都能够实现双方互赢。

广州番禺源达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精准的回收信息,涉及番禺二手机械回收等业务,源达废品回收经过长期积累,我们在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方面有大量的渠道,源达废品回收位于南村镇东源大街68号,欢迎您的光临。

番禺二手机械回收并不是简单的事情,需要对整个行业有很好的了解,所以提醒您不要轻易相信相对而言没有品牌信誉的提供商提供的信息。另外,本公司的营业时间:7*24小时营业,需要您在与我们预约的时候注意协调。我们希望您通过电话预约的预约方式与我们预约。

以上的,莞城二手机械设备回收,莞城工厂废旧机械设备收购,虎门废旧机械设备回收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东莞废旧机械设备回收,虎门废旧机械设备回收,高明二手机械设备回收,顺德废旧机械设备回收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增值服务:免费提供饮料 番禺二手机械回收品牌:源达 区域:广州 新旧:好坏不限 服务周期:全年 计费方式:以重量计费 价格:10000(元)左右

源达废品回收专注于为工厂及中小型企业提供优质的番禺二手机械回收,我公司的番禺二手机械回收具有价格合理,公平诚信的服务特色,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公司资产达每年50万元左右,凭借良好的信誉,贴心的服务,公道的价格,在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建立起了良好品牌形象。

想了解更详细内容,可登录广州番禺源达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网站对广州工厂废旧机械设备收购,萝岗工厂废旧机械设备收购,虎门二手机械设备回收,高明工厂废旧机械设备收购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番禺源达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番禺废品回收公司,广州金属回收公司,海珠废铜回收公司,白云废铝回收公司,花都废料回收公司 联系人: 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oldccjdxfsb@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42897753
所在地: 南村镇东源大街68号 手 机: 181428977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村镇东源大街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源达废品回收有限公司致力于广州废品回收业和珠三角废品回收业的发展,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从事废金属、废塑料、废机械、废电子、废电线、贵金属等其他废品回收服务。凭借公司强大专业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在广东省以及珠三角周边地区不断完善废品回收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