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朝鲜核试 汽车方向机助力泵试验台Car direction machine
  • 朝鲜核试 汽车方向机助力泵试验台Car direction machine 朝鲜核试 汽车方向机助力泵试验台Car direction machine
  • 朝鲜核试 汽车方向机助力泵试验台Car direction machine

朝鲜核试 汽车方向机助力泵试验台Car direction machine

价  格:

17000元/ 木包装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6-05-10

有效期至:2016-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XJ--III

价格:17000元/木包装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该方向机助力泵试验台是根据汽车动力转向器(俗称液压方向机)专用标准《QC/T306-1999汽车动力转向控制阀总成台架试验方法》及《QC/T529-2000汽车动力转向器总成台架试验方法》设计要求等相关标准。并依据动力转向器和转向助力泵所出现的故障而设计的,集动力转向器及转向助力泵维修、检测为一体的动力转向器综合性能检测台。该检测设备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检测精度高。经本检测台检测的动力转向器和转向助力泵合格率达到。

该方向机试验台采用油压系统,主机变频调速,转速任意预置,计算机与数字表双控双显,试验油恒温控制。

主要检测方向机助力的对称度,左右扭矩,内漏,转向,单边沉重。转向助力泵的工作压力,流量,密封性及相关阀的密封性等各种液压转向系统故障。采用液压泵随时可以调节液压系统的工作状况检测元器件的各种参数。特别适应载重车辆液压转向及工作性能的检测和试验。该机采用压力仪表显示转矩、工作压力等各种参数。

调整项目:

转向沉重、冲击振动、操纵不稳、转向回跳、转向噪声、油液渗漏。13854822395 邹经理

型号

功率(Kw)

电源(V)

计算机控制

转速(r/mm)

温控系统

液压泵(MPa)

扭矩(N.m)

转向圈数

转角(oC)

FXJ-I

4

5.5

7.5

380

220

X

0-4000

0~15

0~4200

0~9999.9

±45

FXJ-II

0-4000

FXJ-III

X

950

The direction machine test rig adopts hydraulic system, the host frequency control of motor speed, speed, any preset computer and digital meter double charged with double show, test oil temperature control electronic display the location of the fuel tank and oil temperature.

The main direction of the detection of various machine symmetry of the booster pump, control torque, internal leakage, steering, unilateral heavy. Steering booster pump working pressure and flow, sealing and related valve sealing and so on all kinds of hydraulic steering system failure. Using hydraulic pump can be adjusted at any time of the working condition of the hydraulic system test components parameters. Especially to adapt to the load vehicle hydraulic steering and the working performance of the inspection and test. The machine USES pressure instrument display torque, work pressure and other parameters. Through the sensor display orientation machine and hydraulic booster pump flow of timely work pressure oil temperature, etc.

Adjust the project:

Steering heavy, impact vibration and manipulation of the instability, to rebound, steering noise, oil leakage

Product main performanc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岱岳区泰利达试验设备服务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油泵试验台厂家,高压共轨试验台功能,山东方向机试验台,液压油泵试验台,电喷高压共轨油嘴试验台 联系人: 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ldsyt@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421665
所在地: 泰安市长城路西首 手 机: 138548223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长城路西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岱岳区泰利达试验设备服务中心位于驰名中外的泰山脚下,是喷油泵试验台生产、销售和服务一条龙的汽修检测设备生产企业。以国内著名大学为技术依托,从最初的12PSB喷油泵试验台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