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矿山爆破材料检测系统
  • 供应矿山爆破材料检测系统 供应矿山爆破材料检测系统
  • 供应矿山爆破材料检测系统

供应矿山爆破材料检测系统

价  格:

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32

更新日期:2011-12-02

有效期至:2012-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矿山爆破材料检测系统
矿山爆破材料检测系统在中国矿业大学、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等相关专家支持下研发而成的,是目前世界上进、实用的人体探测系统,采用弱光子透视技术探测人体携带的雷管、炸药、打火机、火柴等,带有图象识别,能对雷管炸药进行声光报警功能,发现雷管炸药可以通过门禁系统自动锁住,让偷盗者无法出门,可以有效防止矿工私自偷盗雷管炸药出井
产品特点:
辐射剂量低,对人体无伤害:一次检验剂量,仅相当于乘坐上海到北京飞机4分钟所接受的自然辐射,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
检测效率高:非侵入式全身检查,无需人工搜查,单次检测时间低于1.8秒,保证安检工作的高效运行。
检测效果好:运用弱光子透视技术,可以穿透人体,能检测出被测人员所携带的金属及非金属物、液体、以及体内外所隐藏的雷管炸药,能防止矿工私自偷盗雷管炸药。
保护隐私、尊重个人:相比毫米波、背散射等全身扫描技术,DSBS采用弱光子成像技术,不显示体表图像,能极好地保护被检者的隐私。 
设计合理,安全可靠:充分考虑操作者与被测人员的安全,屏蔽好、无漏射,同时进行专业的定期维护,让被检人员和操作者无后顾之忧。
二、技术参数
空间分辨力:能分辨出直径为1.6mm的线对。
线分辨力:设备能分辨标称直径为0.211mm的单根实芯铜线。
人体穿透分辨力:设备能分辨出置于300mm厚人体后的标称直径为3mm的铁丝及5mm厚的有机物。
单次检测时间:低于1.8秒/次
单次检测剂量:0.36 uGy(相当于乘坐上海到北京飞机4分钟所接受的自然辐射)。
操作环境:温度:5℃~+40℃   湿度:0%~80%

 

检查种类 平均剂量(μGy) 类别 平均剂量(μGy)
上消化道照影 120900 辐射天然本底(1年) 2000
颈椎照影 3900 吸烟(2包) 3-6
胸部摄影 (PA) 500 胶卷安全剂量限制 10
雷管炸药探测系统  0.36 加速器做放射源 250--1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鼎甲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新型机电设备/矿山机械/焊接材料/耐磨材料的研发 联系人: 江映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10756432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3889728
所在地: 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中国矿业大学 手 机: 15150002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鼎甲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中国矿业大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鼎甲科技集团下辖江苏鼎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鼎甲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市煤矸分离及矸石充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鼎甲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机构,专业从事新型机电设备、矿山机械、焊接材料、耐磨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新型科技产业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