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ZRS-50/400手持式乳化液钻机
  • ZRS-50/400手持式乳化液钻机 ZRS-50/400手持式乳化液钻机
  • ZRS-50/400手持式乳化液钻机

ZRS-50/400手持式乳化液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4-04-04

有效期至:2014-07-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RS-50/4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ZRS-50/400手持式乳化液钻机
钻机;液压煤钻;手持式;乳化液钻机
   
 液压煤钻广泛适用于各种条件下的煤层及软岩,解决了煤电钻易失爆,操作维修负责等问题,并可作为回采工作面梁窝,挖腿窝之用,是煤矿回采工作面钻眼的理想工具,该钻机的主要特点是:1该钻机本身不带电源,具有安全,高效等特点,特别适合高瓦斯和有煤尘爆炸危险的矿用使用;2钻孔速度快,平均比煤电钻快1/3以上的时间;3扭矩大,比煤电钻可提高工效两倍;4以乳化液作为动力源;5与煤电钻相比不需要安装供电线路,电器设备和防尘水管路;6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操作维修方便,可大大减轻工作的劳动强度。 
     
    适用范围: 
    ZRS-50型手持式乳化液钻机主要用于机采工作面打超前孔、工作面放顶煤孔、防灭火孔、探水孔、探瓦斯孔、测压孔等,是目前此类工作进的手持式钻机,可取代传统电煤钻和岩石钻。以采煤工作面支护用乳化液液压泵为动力源,在综采作业面使用特别方便。 
    产品特点: 
    济宁中煤手持式乳化液钻机安装使用简单方便,不需用电及电器综合保护装置,降低了工作面的设备复杂程度,消除了安全隐患。并可针对不同硬度的钻孔物质做到无级调节钻孔转速。具有转矩大、重量轻、钻孔速度快、使用安全、操作方便等特点。 
    主要参数: 
    参 数 单 位 数 值 
    使用压力 MPa 16~31.5 
    额定转矩 N.m 50 
    额定转速 r/min 400 
    使用转速 无极调速 
    额定流量 ml/r 88 
    钻孔直径 mm 42 
    工作方式 手持式 
    工作介质 乳化液、矿物油 
    胶管联接方式 插入式快速接头 
    外形尺寸 (长*高*厚)mm 440*260*290 
    整机重量 Kg 13.6
山东中煤,中国制造,与各界朋友共同为欧洲杯加油助威。
销售经理:高红志竭诚为您服务
电话:18366749469   18660761395固话:0537-2708128传真:0537-2369261
邮箱:zhongmeilichen@163.com
QQ:   2857070748
旺旺号:zhongmeidianla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高压泵,凿岩机,矿车 联系人: 张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03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08128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3667494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贸易分公司是全省B2B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具有本科学士学位电子商务专业人员200余人。国际贸易人员28人,网络技术人员26人,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