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高空作业平台车-升降平台机-jlg150HAX曲臂式升降机
  • 高空作业平台车-升降平台机-jlg150HAX曲臂式升降机 高空作业平台车-升降平台机-jlg150HAX曲臂式升降机
  • 高空作业平台车-升降平台机-jlg150HAX曲臂式升降机

高空作业平台车-升降平台机-jlg150HAX曲臂式升降机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6-08-15

有效期至:2017-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lg高空作业升降机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150HAX曲臂式升降平台 产品性能|特点 150HAX-曲臂式升降平台是世界上的自行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HAX拥有的平台高度150英尺(45.72m)和长的伸展长度79英尺3英寸(24.16m),及的水平高度80英尺(24.38m)。延伸型车轴,增加了在举升高度下的行驶的稳定性,而四轮转向和蟹行转向可以产生一个极小的转向半径,并可以更精准的定位。 - 平台高度150ft(45.72m) - 更长的伸展长度79英尺3英寸(24.16m) - 送达高度更高——80英尺(24.38m) 1500HAX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150HAX 平台高度 150 ft (45.72m)平台载重(受限) 1,000 lb (454kg) 平台载重(未受重) 500 lb (227kg) 水平伸展长度 79 ft 3 in.(24.16m) 障碍跨越高度 79 ft 11 in.(24.36m) 总宽度(轴收回/展开) 11 ft 6 in./18ft (3.51m /5.48m) 自重 58,100 lb (26,354 kg)
发动机型曲臂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是采用发动机,主要用于室外或复杂地面跨越设备或障碍物高空作业的自走式高空作业平台,所有发动机型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均可完全升起时驾驶行走,可以达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无法跨越障碍物的工作区域,实心泡沫填充和凸缘花纹轮胎,方便越野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JLG高空作业车|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进口升降平台|曲臂升降车|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快装脚手架|洗地机|电动扫地机|HAKO驾驶式洗地车 联系人: 戴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highaccess.cn
开店时间: 电 话: 67773236-608
所在地: 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东原中心3期4号楼2112 手 机: 157232739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东原中心3期4号楼211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JLG 高空作业平台车和德国HAKO清洁设备设在重庆、四川等西部地区官方代理商,同时销售意大利伊斯特履带式蜘蛛式高空作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