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山工> 供应锐意进取粉煤灰烘干机显示先行先试勇气
  • 供应锐意进取粉煤灰烘干机显示先行先试勇气 供应锐意进取粉煤灰烘干机显示先行先试勇气
  • 供应锐意进取粉煤灰烘干机显示先行先试勇气

供应锐意进取粉煤灰烘干机显示先行先试勇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9

更新日期:2012-09-25

有效期至:2013-03-24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泸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简介]
       拥有行业棒的设备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美好,技术的粉煤灰烘干机质量上乘售后完美,是非常值得你购买的设备。该设备的出品为粉煤灰的综合利用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前景,新型产品高产节能技术是生产粉煤灰、矿渣等微粉必须配套的关键设备,在提升水泥节能方面,在设计理念、节能效果和试机应用中都有很大的突破,生产上允许产品的流量有较大波动范围,不会影响产品的质量,清扫容易,还配备布袋除尘器可将旋风除尘器未捕集的细粉微粉二次回收,防止粉尘排入大气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欧诺在设计方面不断创新,不断求索,全新的脱硫石膏压球机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引进先进的技术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发挥的潜力为用户创造价值,选择新的产品开启新的财富之旅,每一台设备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才推出市场的,质量是的。我们始终秉承着打造高效环保的核心理念,呈现经典耐用的卓越品质设备,给予生产产品技术全新的蜕变,开拓视野全面提升技术和质量的升级,引领机械行业的高标准发展。

主要产品:粉煤灰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更是产品与服务的象征,它的价值在于通过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功能、质量等,实现企业自我价值的提升。而欧诺凭借着这种不断创新与超越的精神,创造了奇迹般的品牌力量,通过新品的研发与品牌形象的塑造,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引领行业向前发展。全新的煤渣粉碎机以其精湛的工艺、独特的功能性,实践着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品质追求,致力于发掘科技创新的特点,它不仅专注于精致细节,更能体现科技与环保的完美结合。
    挑战新的技术领域不断的研制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各行业越来越多的人更多的注重产品的环保和节能性,欧诺顺应市场发展需求,新的页岩破碎机是目前行业中备受关注的一款新型产品。该破碎机是两个转子,采用双动力破碎原理,废旧的物料可在腔内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粉碎,出料口设置的是无筛底装置,这样就大大提高了破碎物料的含水率要求,使之破碎的过程中不会发生堵塞等问题。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粉碎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96300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开发生产有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