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建立hzs240商砼搅拌站多少钱,湖北双120搅拌站哪里有卖
  • 建立hzs240商砼搅拌站多少钱,湖北双120搅拌站哪里有卖 建立hzs240商砼搅拌站多少钱,湖北双120搅拌站哪里有卖
  • 建立hzs240商砼搅拌站多少钱,湖北双120搅拌站哪里有卖

建立hzs240商砼搅拌站多少钱,湖北双120搅拌站哪里有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导语】建立hzs240商砼搅拌站多少钱?湖北双120搅拌站哪里有卖的?在经济从高速增长换挡至中高速增长的背景下,中国工程机械业要想成功转型升级,面临生产效率增速和资本回报率下滑、以及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问题。因此,未来行业发展的总体思路要以创新思路为核心、以质量优先为重点、以强化基础为切入点、以优化环境为目标。郑州新峰机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程机械的研发与生产,特别是混凝土机械。质优价廉,优惠多多!

【正文】

建立hzs240商砼搅拌站多少钱?湖北双120搅拌站哪里有卖的?在经济从高速增长换挡至中高速增长的背景下,中国工程机械业要想成功转型升级,面临生产效率增速和资本回报率下滑、以及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问题。因此,未来行业发展的总体思路要以创新思路为核心、以质量优先为重点、以强化基础为切入点、以优化环境为目标。

从发展趋势来看,工程机械企业未来销售收入结构将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后市场,工程机械的后市场包括保内服务、维修、租赁以及再制造等。随着客户需求日益多样化,相关服务自然也会快速发展起来,后市场的潜力巨大。而从技术发展趋向上看,二手工程机械现在正处于数字化、智能化、宜人化、节能与环保、巨型化和微型化、减量化、轻量化等技术发展阶段,未来将向高性能、多功能、高可靠性、人性化、环境适应性、能源多样性以及机器人工程机械方向发展,产品更新换代也将大幅提速。

面对如此复杂的工程机械的大环境,郑州新峰机械,坚持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不断改革生产自己的产品,改善自己的经营理念,更注重售后服务。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数十名,从电话到网络,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

HZS120混凝土搅拌站是河郑州新峰的优质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之一,又称:HZS120搅拌站,120商混搅拌站,120工程搅拌站,120商混站。该型号设备的理论生产率每小时120立方米(双HZ120混凝土搅拌站理论生产率为240立方米),整套设备包括双卧轴搅拌机,配料机,水泥仓和螺旋输送机,输送带,微机控制室。该混凝土搅拌站采用JS系列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属强制,高效型设备,可生产塑性,干硬性混凝土等多种混凝土,生产效率高,搅拌时间短,而且外形美观,广泛用于大,中型建筑施工,道路桥梁以及生产混凝土制品的预制厂中,是生产商品混凝土的理想设备。

该搅拌站的理论生产率120m?/h,搅拌主机功率为74KW,搅拌机公称容量为2000L,配料机的仓格数为2格,配料能力3200L,2×200t,粉料仓容量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0~1200)±1%kg,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0~50)±1%kg,骨料称量范围及精度为4×2000±2%,卸料高度为3.8米,装机总功率为145KW,以便满足生产需求。

公司名称:郑州市新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5037111766(24小时为您服务)

QQ:3354364972

邮箱:zzxfjxzz@126.com

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zzxfjxzz.com

商砼搅拌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新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水泥仓,砂石分离机,混凝土配料机 联系人: 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fzgscl@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920682
所在地: 淮阳路与龙江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 手 机: 150371117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新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淮阳路与龙江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新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全国生产建筑机械大型企业之一,生产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先进,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一级企业,郑州市乡镇骨干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产品曾荣获95’中国科技精品博览会金奖,97年被评为连续三年质量合格单位,采用国际计量标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