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TY245C/110液压推溜器 推溜器
  • 供应TY245C/110液压推溜器  推溜器 供应TY245C/110液压推溜器 推溜器
  • 供应TY245C/110液压推溜器  推溜器

供应TY245C/110液压推溜器 推溜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2-05-26

有效期至:2012-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TY245C/110液压推溜器  推溜器 

一、矿用液压推溜器 型号:

TY245C/110   TY245C/70  TY245C/90  TY120C/90  TY150C/90   TY185C/90   TY77C/90  TY77C/70

二、主要用途和适用范围

矿用液压推溜器是一种内液双作用的液压机构。可实现煤矿井下炮采工作面或一般机采工作面SGW-150CSGWD-180P型刮板输送机的推移。如更换底座等零件,也可用于刨煤机的推移。此外,商可以完成采煤工作面的支柱的回收工作。适用用中厚煤层,用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支护的采煤工作面。

三、矿用液压推溜器

性能特点:推力大,重量轻;抗弯强度大,推移平稳;密封可靠,维修方便。
使用范围:炮采工作面或一般机采工作面输送机的推移

推溜器的结构

推溜器主要由控制阀 (阀盖、阀体、拔叉、手柄等)缸体,活塞杆、活塞圈 单向阀、支承座、等部件组成,其供液系统与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共用一套泵站和注液枪,回液排至采煤工作面。

工作原理

  由液压泵站来的高压液体,通过高压输液管路和注液枪进入到阀盖的空腔,此时扳动手柄即可实现推溜器的往复运动。

推溜器的使用方法

用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在推溜器的支撑座和工作顶板之间,撑紧支柱使推溜器固定。

先将手柄扳至“推”的位置,然后将注液枪与阀盖上装的单向阀连接,扣动注液枪扳机。使活塞杆伸出,推动输送机至贴紧煤壁。

将固定支撑座的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卸载后取下。

将手柄扳至“收”的位置,扣动注液枪扳机,使活塞杆回收。使推溜器的缸体连同支撑一同拉回。完成一次输煤机的推移。

推溜器的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1. 在工作面的布置数量可根据刮板机型号及铺设长度和工作调浆而定。使用SGWD-150C型的工作面,每隔4.5-6米安装一根,使用 SGWD180P型刮板机的工作面,每隔3-4.5米安装一根。如使用滚筒采煤机配套的刮板输送机时,为了将采煤机与刮板输送机同事推移,可在输送机头和机尾酌情增设推溜器的数量。

2. 推溜器和刮板输送机挡板之间,用双向接头及销轴连接。

本公司主营矿用支护产品:矿用液压推溜器 TY245C/110推溜器  TY120C/90推溜器 单体液压推溜器  YT4-8A推溜器 YT4-6A移溜器  液压移溜器 金属頂梁 铰接顶梁  十字顶梁 一双楔顶梁 π型顶梁  长π梁  单体液压支柱   外注式单体支柱DWX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U25  U36  U29卡览卡览升柱器  5吨升柱器  回柱器 锚杆,B19钻杆 B22风钻杆 煤钻杆,麻花钻杆,自进式锚杆  螺纹钢锚杆 左旋螺纹锚杆 右旋螺纹锚杆 管缝锚杆 中空注浆锚杆 玻璃钢锚杆 自进式中空玻璃钢锚杆 预应力锚杆 麻花钻杆 锚索 锚具 金属网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国龙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矿用机械 联系人: 王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621800
所在地: 山东济宁古槐路 手 机: 18753781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国龙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古槐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国龙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京沪铁路、京九铁路、兖石铁路、京杭大运河、京福高速、日菏高速、一0四国道等主要交通干线都从该地区穿过,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已探明的储量200多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