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英国KINETROL气缸、执行器
  • 供应英国KINETROL气缸、执行器 供应英国KINETROL气缸、执行器
  • 供应英国KINETROL气缸、执行器

供应英国KINETROL气缸、执行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2

更新日期:2013-03-12

有效期至:2013-06-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英国KINETROL成立于1958年,是叶片式旋转气缸的发明者,并在多个拥有,
英国肯呐特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生产了几百万套旋转气缸和其控制模块,在工
业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其高可靠性的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优价供应商KINETROL产品,同时其它欧美进口产品,我们也能为您提供竞争力的价格。欢迎咨询!
KINETROL可靠的质量程序确保每一个零件都按高标准进行制造。
KINETROL每一个驱动装置在出厂前必须通过严格的测试。
KINETROL公司产品
KINETROL旋转型气动控制零件和系统,
KINETROL回转型控制阀门如控制和调节球阀,
控制和调节蝶阀,
KINETROL旋塞阀,
KINETROL公司调节风门。
KINETROL公司旋转气缸、
KINETROL复位弹簧、
KINETROL公司限位开关盒、
KINETROL公司防爆限位开关盒、
KINETROL公司电磁阀、
KINETROL公司P3定位器、
KINETROL公司AP定位器、
KINETROL公司EL定位器、
KINETROL公司手动机构、
KINETROL公司G3气动驱动装置、
KINETROL公司弹簧复位手柄、
KINETROL 防火装置、
KINETROL公司弹簧复位至中心装置、
KINETROL公司180度转换机构、
KINETROL公司电液动驱动装置、
KINETROL公司气动球阀、
KINETROL公司气动蝶阀、
KINETROL公司缓冲器(阻尼器)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BB压力测量产品、ABB进口电机、ABB记录仪、控制器&伺服驱动、AUMA进口执行机构等、ASM传感器、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DATA-LINC调制解调器、DATA-LINC无线电天馈系统、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德国IBA光纤卡、通讯模块、INTERNORMEN过滤器、滤芯、KINETROL气缸、执行器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torriv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1635155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手 机: 189293675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工控及自动化领域著名的国际供应链服务的提供商,专业从事各种中高端的工控及自动化产品的进出口贸易,集采购、销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