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上海梯爱THK直线导轨、滑块现货供应SNS35LR
  • 上海梯爱THK直线导轨、滑块现货供应SNS35LR 上海梯爱THK直线导轨、滑块现货供应SNS35LR
  • 上海梯爱THK直线导轨、滑块现货供应SNS35LR

上海梯爱THK直线导轨、滑块现货供应SNS35LR

价  格:

10元/ 个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1-10-27

有效期至:2012-04-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梯爱取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为THK品牌直线产品的推广玉销售,主要销售LM行程衬套,精密板式直线导轨,交叉滚柱导轨,交叉滚柱单元,直线滚动单元,LM滚柱滚动块,板式滚柱链,板式导轨,板式有限运动导轨,梯型花键,滚珠丝杠,梯型丝杠,梯形丝杠,交叉滚柱轴环,滚针凸轮导向器,滚柱导向器,球面关节轴承,杆端球面接头,端面球轴承,润滑相关产品,LM智能组合单元,精密XY工作台
      公司本着“诚信守诺、保质保量”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发展。由专业销售团队以及技术维护团队提供完善服务,广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SNS25R、SNS25LR、SNS30R、SNS30LR、SNS35R、SNS35LR、SNS45R、SNS45LR、SNS55R、SNS55LR、SNS65R、SNS65LR、   SNR25C、SNR25LC、SNR30C、SNR30LC、SNR35C、SNR35LC、SNR45C、SNR45LC、SNR55C、SNR55LC、SNR65C、SNR65LC、 SNS25RC、SNS25LC、SNS30C、SNS30LC、SNS35C、SNS35LC、SNS45C、SNS45LC、SNS55C、SNS55LC、SNS65C、SNS65LC、
 以上是THK交叉导轨SNS25R、SNS25LR、SNS30R、SNS30LR、SNS35R、SNS35LR、SNS45R、SNS45LR、SNS55R、SNS55LR、SNS65R、SNS65LR、   SNR25C、SNR25LC、SNR30C、SNR30LC、SNR35C、SNR35LC、SNR45C、SNR45LC、SNR55C、SNR55LC、SNR65C、SNR65LC、 SNS25RC、SNS25LC、SNS30C、SNS30LC、SNS35C、SNS35LC、SNS45C、SNS45LC、SNS55C、SNS55LC、SNS65C、SNS65LC、 的详细信息,如果您对THK交叉导轨SNS25R、SNS25LR、SNS30R、SNS30LR、SNS35R、SNS35LR、SNS45R、SNS45LR、SNS55R、SNS55LR、SNS65R、SNS65LR、   SNR25C、SNR25LC、SNR30C、SNR30LC、SNR35C、SNR35LC、SNR45C、SNR45LC、SNR55C、SNR55LC、SNR65C、SNR65LC、 SNS25RC、SNS25LC、SNS30C、SNS30LC、SNS35C、SNS35LC、SNS45C、SNS45LC、SNS55C、SNS55LC、SNS65C、SNS65LC、 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THK交叉导轨SNS25R、SNS25LR、SNS30R、SNS30LR、SNS35R、SNS35LR、SNS45R、SNS45LR、SNS55R、SNS55LR、SNS65R、SNS65LR、   SNR25C、SNR25LC、SNR30C、SNR30LC、SNR35C、SNR35LC、SNR45C、SNR45LC、SNR55C、SNR55LC、SNR65C、SNR65LC、 SNS25RC、SNS25LC、SNS30C、SNS30LC、SNS35C、SNS35LC、SNS45C、SNS45LC、SNS55C、SNS55LC、SNS65C、SNS65LC、 的新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梯爱取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THK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6623172
所在地: 上海上海市普陀区 手 机: 182177510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上海市普陀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梯爱取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为THK品牌直线产品的推广玉销售,主要销售LM行程衬套,精密板式直线导轨,交叉滚柱导轨,交叉滚柱单元,直线滚动单元,LM滚柱滚动块,板式滚柱链,板式导轨,板式有限运动导轨,梯型花键,滚珠丝杠,梯型丝杠,梯形丝杠,交叉滚柱轴环,滚针凸轮导向器,滚柱导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