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日本nsk进口轴承公司直销/nsk特大轴承咨询/轴承总咨询
  • 日本nsk进口轴承公司直销/nsk特大轴承咨询/轴承总咨询 日本nsk进口轴承公司直销/nsk特大轴承咨询/轴承总咨询
  • 日本nsk进口轴承公司直销/nsk特大轴承咨询/轴承总咨询

日本nsk进口轴承公司直销/nsk特大轴承咨询/轴承总咨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2-06-30

有效期至:2012-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1896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NSK关节轴承寄售站-名优生产企业北京温斯华国际品牌nsk进口关节轴承寄售站,nsk关节进口轴承寄售站,进口nsk轴承寄售站,日本nsk关节轴承寄售站,日本nsk进口轴承寄售站,轴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进口NSK轴承品种齐全,价格低廉,质量;品种包括深沟球NSK进口轴承、调心球NSK进口轴承、圆柱滚子NSK进口轴承、球面滚子NSK进口轴承、NSK推力滚子轴承、NSK调心滚子轴承、外球面轴承、关节轴承及其它多种类型无锡NSK进口轴承销售商,电话:010-63385825 63385805 63385865  传真:010-63385835  联系人:秦丽霞 手机:15611778221 网址:http://www.zhouchengskf.com   http://www.zhouchengskf.net邮箱:wsh@zhouchengskf.com   NSK也提供一系列的轴承维修工具、油脂及轴承监测仪器,务求令轴承用户获得更高效益,达到无忧运转。
NSK61896轴承 61896 1000896 480 600 56 NSK 深沟球轴承 深沟球轴承 (60000 型)
NSK618/500轴承 618/500 10008/500 500 620 56 NSK 深沟球轴承 深沟球轴承 (60000 型)
NSK618/530轴承 618/530 10008/530 530 650 56 NSK 深沟球轴承 深沟球轴承 (60000 型)

SKF进口轴承总代理  NSK进口轴承总代理  FAG进口轴承总代理  TIMKEN进口轴承总代理  NTN进口轴承总代理    INA 进口轴承总代理   KOYO进口轴承总代理  NACHI进口轴承总代理  UBC进口轴承总代理 SAMICK进口轴承总代理    NMB进口轴承总代理     SAMICK进口轴承总代理

本公司是进口轴承权威经销商主营:fag轴承 skf轴承 nsk轴承 fag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skf进口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温斯华机电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国进口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tn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 联系人: 秦丽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wsh@zhouchengskf.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385805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手 机: 156117782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温斯华机电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在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下,公司始终遵循"用户至上,服务第一,以质量求生存,靠信益求发展"的原则.齐心协力,一直追求,一直努力.做到用户满意我们才放心.最终实现与用户双赢.公司与天津进口轴承客户,北京进口轴承客户,天津、浙江、福建进口轴承客户,江西、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