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供应桥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销售133-4662-0000
  • 供应桥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销售133-4662-0000 供应桥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销售133-4662-0000
  • 供应桥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销售133-4662-0000

供应桥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销售133-4662-00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3-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Q5t-24m-8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商丘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龙门吊司机注意事项
  十五、夜间作业应有充足的照明。
  十六、机除执行上述条款外,行驶时还应注意轨道上有无障碍物 ;吊运高大物件妨碍视线时两旁应设专人监视和指挥。
  十七、司机必须认真做到“十不吊”。
  1、超过额定负荷不吊;
  2、指挥信号不明,重量不明,光线暗淡不吊;
  3、吊绳和附件捆缚不牢,不符合安全规则不吊;
  4、桥吊吊挂重物直接进行加工的不吊,
  5、歪拉斜挂不吊;
  6、工件上站人或工件上浮放着有活动物不吊;
  7、氧气瓶、乙炔发生器等具有爆炸性物品不吊;
  8、带棱角缺口未垫好不吊;
  9、埋在地下的物件不吊;
  10、液态或流体盛装过满不吊。
  十八、工作完毕,桥吊应停在规定位置,升起吊钩,小车开到轨道两端,并将控制手柄放置“0”位,切断电源。
  一、拼装式起重机司机与信号员应有统一的信号。操作人员应从专用梯上、下操作室,合闸前应先把控制器转到零位。操作室内应垫木板或胶皮绝缘板。
  二、拼装式起重机工作前,应做好下列准备工作:
  1、检查钢结构部件连接是否牢固。
  2、检查卷场机各转动部分润滑是否良好,刹车装置是否灵敏可靠。
  3、检查电器设备接线是否正确,绝缘是否良好。
  4、检查并试验各限位开关是否灵敏,照明设备是否齐全良好。
  5、检查脚手板、栏杆、扶梯是否合乎安全要求。轨钳(或锚固螺丝)是否紧固。
  6、三角架两后支腿销子及卡板是否移动。
  7、机房及操作室内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
  三、司机操作室必须设在视野良好的位置。
  四、起重机吊重、变幅、回转所用的卷扬机,必须满足“卷扬机”安全技术要求,走行用电机必须符合“电动机”的有关安全技术规定,起重机所用的钢丝绳必须满足有关安全技术要求。
  五、开车前检查轨道上、地面和运行范围内应无人或障碍物,并鸣铃示意。大车走行须有专人拉电缆,小车来回悬挂电缆须绝缘良好,滑动自如。起吊时,应先进行空运转,然后试吊,离地100-150mm,发现重物捆缚不正确时,应重新进行捆缚。
办公室电话:0378-3689563
销售经理手机:13346620000(张先生)
河南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官网:www.zqlq.com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架桥机,龙门吊,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龙门起重机,提梁机 联系人: 张秀臣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83689563
所在地: 河南民权县南华工业园区西首 手 机: 1334662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民权县南华工业园区西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民权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生产通用门式起重机,公路架桥机,铁路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