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蓄水池公司,强度高的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推荐
  • 蓄水池公司,强度高的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推荐 蓄水池公司,强度高的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推荐
  • 蓄水池公司,强度高的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推荐

蓄水池公司,强度高的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推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6-01-27

有效期至:2016-07-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南宁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蓄水池公司,强度高的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推荐

成立之日起,广西威尔森以高品质,高精度的产品和力求完美的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客户服务理念,供应的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以需求群体作为主要销售方式,以务实敬业的经营原则努力维护客户利益,赢得了众多需求群体的支持和信赖。经过不懈的努力,使公司始终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业务范围迅速遍迹全国各地。

由于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设计灵活性大,罐壁结构性能优异,应用范围广泛,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运用到了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广西威尔森生产的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外形美观、结构合理,主要采用优质玻璃钢打造而成,品质可靠,受到国内外客商的一致赞誉。公司供应的广西威尔森还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发货,及时高效的交易,确保了客商们的满意。

广西消防蓄水池,广州玻璃钢消防水池

型号:XFRP
重量:>500kg
生产地址:广西黎塘工业集中区石鼓岭产业园司园路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服务地区:全国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产品等级:
价格:商议

广西威尔森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强,工人操作水平高,能够独立的进行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的制造和设计,为了提高缠绕产品质量,培训了一批懂技术、熟练掌握缠绕机的技术骨干,同时为严格把质量关,公司先后购进先进的生产设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数条先进工艺流水线,现在能够缠制各类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有蓄水的用途,在各个行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关于,广西哪里有玻璃钢蓄水池,玻璃钢消防水池制作,三亚蓄水池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广西威尔森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04-21,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是各类化工机械产品专业生产的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设计新颖、选材优良、工艺先进,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信的过企业。

本公司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来生产环保型整体式蓄水池及相关系列产品。依靠高科技推出高效、节能、环保精品,奉献社会。宗旨“真诚奉献、跟踪服务、用户至上、质量为先”,广西威尔森全体员工愿以优质的产品、的服务与国内外客户共创辉煌。

请登入网站了解更多与玻璃钢蓄水池制作,广西玻璃钢消防水池,海南蓄水池相关的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西威尔森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钢化粪池,污水处理设备,成品隔油池,雨水收集系统,雨污治理环保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xwellsu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1-5785041
所在地: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8号环保大厦A座9楼 手 机: 181723227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8号环保大厦A座9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威尔森中南公司是一家以 “环境科技项目为核心,以新型市政排水产品为配套”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依托威尔森集团强大的技术力量及管理体系支撑,企业专注于新型、节能、环保技术的应用开发与市场推广,将目标定位于打造西南、中南地区乃至东南亚国家具有影响力的环保行业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