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挖掘机械> 供应接线端子
  • 供应接线端子 供应接线端子
  • 供应接线端子

供应接线端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1-05-23

有效期至:2011-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挖掘机械

KLEMSAN土耳其接线端子可以跟菲尼克斯(PHOENIX)魏德米勒(WEIDMULLER)等端子对应。生产多系列符合欧盟标准的产品行销欧盟市场,并且通过了ATEX,VDE,UL,CULUS,CAS,DNV和GOST-R认证畅销全球。
我们拥有通用的导轨安装式端子和配件.

一:AVK型导轨安装式端子(符合MR35的导轨)(AVK2.5;AVK4;AVK6;AVK10;AVK16;AVK35;AVK70)
二:AVK型接地端子
(AVK2.5/4T;AVK6/10T;AVK16/35T)
三:PEK型导轨安装式端子(符合MR32及35的导轨)
(PEK2.5K;PEK2.5;PEK4;PEK6;PEK10;PEK16;PEK35)


代理了德国及其他品牌的产品:

LAPPKABEL       德国工业控制及通讯电缆

CONTACT         德国多针大电流接头

MURRPLASTIK     德国拖链系统

LUMBERG         德国隆宝工业自动化连接系统

DEMAG           德国德马格物料输送仓储零部件

VAHLE           德国移动供电系统零部件

MURR            德国穆尔电子产品

ASM             德国位移传感器

BAUER           德国电机

VAHLE           德国法勒移动供电和数据传输设备

KLEMSAN         土耳其接线端子

ORING           台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NACONDA        荷兰电缆保护套管

EASI FIBER      德国激光打标机

ESAB            瑞典切割焊接系统

Hirschmann      德国赫斯曼自动化网络产品 自动化技术产品

LUminglas       德国博玛罐体,密闭容器

质量控制:
代理产品全已获ISO9001认证、UL、CSA、VDE等国际认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汇达创为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缆、变压器、交换机、开关电源、传感器、分线盒 联系人: 孙城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9798232
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高梁桥路6号西环广场10A4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汇达创为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西城区高梁桥路6号西环广场10A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汇达创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香港汇达行(WORLDTEX & COMPANY)成立于1993年,成立初期主要从事纺织机械及相关的零部件贸易。考虑长远的发展,汇达行开业不久逐渐从单一纺织机械、零部件贸易发展为多类型机械及机械工程贸易。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