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金属缠绕垫片
  • 供应金属缠绕垫片 供应金属缠绕垫片
  • 供应金属缠绕垫片

供应金属缠绕垫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3-11-22

有效期至:2014-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15-30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金属缠绕垫片

金属缠绕垫片采用优质SUS304SUS316“V”形或“W”金属带及其它合金材料与石墨、石棉、聚四氟乙烯、无石棉等软性材料相互交替重迭螺旋缠绕而成,在开始及末端用点焊方式将金属带固定。金属缠绕垫片为半金属密合垫中回弹性的垫片,金属缠绕垫片结构密度可依据不同的锁紧力要求来制作,并利用内外钢环来控制其压紧度,缠绕垫片接触的法兰密封面的表面精度要求不高。金属缠绕垫片特别适用于负荷不均匀、接合力易松弛,温度与压力周期性变化、有冲击或震动的场合。缠绕垫片是阀门、泵、换热器、塔、人孔、手孔等法兰连接处理想的静密封原件。
缠绕垫片应用范围:
    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船舶、机械等行业的管道、阀门、压力容器、冷凝器、换热器、塔、人孔、手孔等法兰连接处密封。

金属缠绕垫片的种类:   

(一)基本型金属缠绕垫、   

(二)带外环金属缠绕垫   

(三)带内环金属缠绕垫   

(四)带内外环金属缠绕垫   

(五)换热器用(带筋)   

(六)异形金属缠绕垫   

1.金属带材料   

A. 采用厚度为0.15mm~0.25mm08F0Cr13, 0Cr18Ni19Ti, 0Cr18Ni9Ti, 00Cr18Ni10, 0Cr18Ni12Mo2Ti, 00Cr17Ni14Mo2,201,304,316等冷轧钢带,或由供需双方协商 确定。   

B.  金属带为预成型的V型或W型窄带,表面应光滑.洁净,不应有粗糙不平.裂纹.划伤.凹坑及锈斑等缺陷   

C. 不锈钢的硬度值 HV≤200   

D.一般的钢带的宽度是3.2mm,4.5mm,8mm,W型的钢带可以更厚。   

2. 非金属带材料   

非金属填充为特制的石棉带,柔性石墨带,聚四氟乙烯带,非石棉纤维带,陶瓷纤维及云母带等。带的厚度为 0.3-1.0mm。   

B. 特制石棉烧失量必须≤25%   

C. 非金属带的氯离子含量≤100PPM   

D.各类介质及各种非金属带的推荐使用温度及压力   

E.一般的钢带的宽度是3.2mm,4.5mm,8mm   

3. 内外环材料   常用的有304SS,316LSS,321SS,347SS,碳钢,,

 使用范围:   

1、使用温度:-196℃-650℃(氧化介质中不高于450℃) 

2、使用压力≤ 26MPa  

3、垫片厚度:2.5-4.5mm 

性 能:   

1、适用范围广。能耐高温、高压和适应超低温或真空下使用。   

2、应用补偿能力强。在高温、高压波动频繁的工位上,密封性能稳定、可靠性强。   

3、有良好的密封性能。   

4、使用安装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永嘉县普天阀门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缠绕垫片、组合垫、石墨复合垫片(填料)、紫铜垫片、包边垫片、O型圈、石墨填料、包覆垫片、八角垫、椭圆垫、透镜垫、齿形垫片、四氟阀座(垫片)、盘根、蝶阀封圈、石棉橡胶垫片等 联系人: 闫海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wenzhouputi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7923063
所在地: 浙江温州永嘉瓯北展浦路28号 手 机: 139897266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永嘉县普天阀门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温州永嘉瓯北展浦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市永嘉县普天阀门配件有限公司,地处浙南东部沿海闻名全国的泵阀之乡——瓯北镇,与温州区隔江相望,毗邻国家级风景区楠溪江、雁荡山,气候宜人,四季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