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美国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
  • 供应美国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 供应美国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
  • 供应美国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

供应美国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9

更新日期:2013-03-13

有效期至:2013-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美国DATA-LINC集团生产高品质的工业无线通讯调制解调器,包括工业以太网无线数传电台,工业串口无线数传电台,无线以太网调制解调器,无线串口调制解调器,数字/模拟通讯无线数传电台等工业等级的工业无线通讯模块,无线数传电台和工业无线局域网产品。DATA-LINC集团开发制造世界上种类全的工业等级无线数传电台及经过预设置的高性能调制解调器, 包括采用跳频扩频技术的工业无线数传电台, 无线电以太网调制解调器, 还有拨号/租用电话线工业调制解调器, 光纤和各种移频键控技术(FSK)的有线调制解调器(如通过两根导线、双绞线或非双绞线、屏蔽线或非屏蔽线进行数据传输)。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优价供应DATA-LINC全线产品,欢迎咨询。
DATA-LINC集团生产:
扩频无线电调制解调器(无需许可证)
以太网.串口通讯和I/O接口无线数传电台(无需许可证)
光纤数据调制解调器
工业级拨号电话线/租用电话线/手机调制解调器
租用数字电话线调制解调器
冗余双对绞线/冗余双专用线调制解调器
电力线调制解调器 (数据可于交流/直流动力线上传输)
PBX电话/仪器仪表回路调制解调器(数据通过可传输语音的PBX电话线传输或于已有仪器仪表线路上传输)
32 通道温度扩展模拟信号/数字信号数据多路转换器 (工作温度范围为 -40°Cto +85°C)
数据接线器和软件(选用适当的DATA-LINC调制解调器, 支持总控数据通讯系统集成项目)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常卖产品有:
混合型多接口无线数传电台SRM6320
串行通讯接口无线数传电台SRM6100
OFDM高速无线数传电台FLC830E
输入/输出接口无线数传电台DDAA1000
以太网接口无线数传电台SRM6310E
高速以太网无线数传电台FLC810E+
远距离大容量无线数传电台FLC820G
移动电脑无线数传以太网卡FLC800C+
低成本串行通讯无线数传电台 CLR2000
主从式多功能无线数传电台CIX6500
DATA-LINC无线电天馈系统
LincView OPC无线数传电台网络管理软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BB压力测量产品、ABB进口电机、ABB记录仪、控制器&伺服驱动、AUMA进口执行机构等、ASM传感器、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DATA-LINC调制解调器、DATA-LINC无线电天馈系统、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德国IBA光纤卡、通讯模块、INTERNORMEN过滤器、滤芯、KINETROL气缸、执行器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torriv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1635155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手 机: 189293675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工控及自动化领域著名的国际供应链服务的提供商,专业从事各种中高端的工控及自动化产品的进出口贸易,集采购、销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